2008-09-18 23:11:18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 --Day 3

Vancouver 7/14 Taiwan 7/15 weather:sunny day

老師在前一天說今天只要11點以前到學校就好
早上太悠閒的起床 下場就是~~~差點遲到

拿到課表後~~看到自己的程度可以到level 4 還滿開心
可是上課時間跟其他人大不同 都是下午的課~~~有點想哭
好心的櫃檯先生--Tom
幫我看了課表 告訴我課還有20分鐘結束 如果我想可以進去上課
但是~~都上到快下課才進去 好像不太有禮貌 乾脆偷懶不去上
不過~~~我今天等於是沒課啦
中午午餐是pizza套餐 兩個人share 剛剛好可以填飽肚子
因為大家下午的課都滿晚開始
正在想要去哪兒 想到早上上學時聽到同學的housemate
建議我們可以去美術中心 星期二不用花錢可以免費參觀

到了那邊才發現被唬嚨~~是五點以後票價隨意付
平常時間的票價~~貴的嚇人.....

雖然沒進入館內參觀
卻在商品店裡看到來自故宮的公仔
真是開心......
在外頭照相照得很起勁
連老外都覺得有趣~~主動幫我們拍合照
意外碰到在台北教英文的外籍老師....好可惜沒跟他拍到合照

繼續前往百貨公司亂晃
天ㄚ~~~好難逛 保養品沒有比較便宜
衣服樣式不喜歡~~~~價錢也沒有比較低
逛了三樓~~已經逛不下去
唯一吸引我是一樓的禮品部

在這裡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大家瘋狂對她照相
但是~~~對小朋友照相最好不要用閃光燈
很傷他們的眼睛
或許有同學忽略這一點
在照相時~~讓媽媽有點不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照小朋友之前有徵詢媽媽
照完後還跟媽媽道謝~~~所以她對我的態度沒那麼差
從照片看起來~~~我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的”菜” = =”

和要上課的同學道別後
正在煩惱不知道該去哪裡
和fang各買了一杯starbucks後 走路到Gastown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灑落在Gastown的道路上 配著美麗的花卉
適合慵懶的漫步在街道
http://photo.pchome.com.tw/inne/091/

或許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在蒸氣鐘照相的遊客不多
美麗的街景 讓我心底再次告訴自己”下次要帶單眼來”
但是~~怎麼好多店面都沒開燈
有了昨天的經驗後~~~該不會又停電吧
在路上晃了一下 看見消防車
心想~~應該是某家店也失火~~或什麼的
果然.......只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消防隊員好像不是很忙
又看到走在我們前面的遊客
詢問是不是可以坐上消防車照相
我~~~鼓起勇氣問他們可不可以跟我照相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很可愛的幫我照兩種版本^^
雖然有的店家還是繼續做生意
但是~~~暗濛濛也逛不下去
轉戰skytrain附近的藥妝店.....
= =” ~~還是一樣不好逛
東西沒有比較便宜ㄚ......

大家都喜歡抱著筆電做事
沒帶筆電來 讓我覺得我好像怪胎
英文又很爛~~不想太早回家
去fang家上網

她的homestay雖然不大
可是~~佈置的好溫馨
跟我們家~~~~差多了
blog隨便寫.....這時候上網~~大家都睡死

晚餐是七點....趕緊回家吃飯
晚餐時大家互相問著明天去不去學校辦的beach BBQ
我說我明天要跟朋友去認識溫哥華
Kotaro跟我說~~下次我們要一起參加....哇~~~好貼心

下星期有煙火可以看
所以問MARTHA怎麼去English Bay
她幫我問Kotaro.....
他很有耐心的在他出門前特地告訴我
要怎麼走路過去 甚至跟我說要怎麼去Granvill island
問路的同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家的室友都想知道要怎麼自己去Victoria
(因為學校辦的太貴啦)
嗯~~~等我研究出來要怎麼去
再跟大家說......
今天晚上整個沉醉在我的地圖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