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2:20:47lisongfeng800814

我接受了她,還有她腹中的孩子

導讀 :  剛剛大學畢業的我在大城市找到了壹份還算穩定的工作,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的感情問題。整日奔波在喧囂的城市之中,讓我漸漸地失去了對於情愛的渴望。誰知道,就在那壹天,我遇到了改變我壹生的那個她

  剛剛大學畢業的我在大城市找到了壹份還算穩定的工作,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的感情問題。必利勁整日奔波在喧囂的城市之中,讓我漸漸地失去了對於情愛的渴望。誰知道,就在那壹天,我遇到了改變我壹生的那個她,她的出現讓我措手不及,面對她的壹切,我不知所措。

 

 

 

  去年12月的壹個星期五,我和平時壹樣完成了壹個星期的工作後回到市內。在拿出鑰匙開門時,對面的門開了,我回頭壹看走出壹個女孩來,看上去好像在哪裏見過。我也沒有多想,只覺得這可能是新搬來的,因為前段時間我看見這房子在招租。

 

   回到自己屋裏剛躺在床上休息,就收到了壹條短信息:“妳好!是水哥吧?我是**大學住D棟宿舍樓的郝悅呀,記得我嗎? 威爾剛我壹頭霧水,開始在腦子裏搜索大學時的記憶。在大學四年中,我從大二開始就利用課余時間在學校後勤辦的純凈水廠做勤工儉學——送純凈水。

 

 

 

  我這才恍然大悟,難怪有些面熟啊,還真巧!對門就住的是學妹了。不管我與她是否熟悉,總之是從壹個大學裏出來的,人家又這麽熟悉我,我心裏真有幾分興奮和喜悅。

 

  感情壹點點攢了起來,沒想到走出大學校門後還能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與校友成為鄰居,這份喜悅讓我們激動了好壹陣子。第二天我們就開始互相串門了,我們壹起談過去學校的事,聊D棟發生壯陽藥的趣事,我帶她了解我們小區周圍的環境,哪裏買菜,哪裏坐車,哪裏有超市。我們還壹起買菜,壹起做飯,壹起吃,我們都很開心。

 

  郝悅說畢業後她找了壹份工作,可沒做多久那家公司就垮了,最近聽說武漢這邊的企業多,工作好找,她就過來了。於是,我開始陪她找工作,這期間, 我們壹起逛街壹起吃武漢的小吃,壹起進進出出。慢慢地我們生活中彼此都少不了對方。久液不在壹起時,互相打電話發短信關心對方是不是吃飯了,天氣涼了多穿點衣服,即使沒事也要在電話裏聊壹會。感情就這樣壹點點地攢了起來,就這樣粘粘乎乎地分不開了。

 

  她的情史讓我尷尬,沒想到,幸福美好的時光太短暫了。某個周五,我高興地下班回來,幾天沒日本藤素有見到她,非常想她,還給她買了好多她愛吃的東西。可那天回到家裏,見她好像有心事,眼睛紅紅的,好像還哭過。我問她怎麽了?她就是不說。

 

  我還開玩笑地問:是不是因為沒有找到工作啊?不要緊,沒找到工作我養妳,我把工資卡交給妳管。可是她突然冒出壹句“我們分手吧!我過兩天就搬走的。”我壹下懵了,處得好好的,怎麽突然要分手!我百思不得其解,在我再三的逼問下,她才把整個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

 

  原來,她在上大學時,經常利用課余時間在外面勤工儉學,為壹家化妝品公司做促銷,慢慢地就和這家公司的經理熟了。那個經理說她做事比較能幹,又 聰明,對美國黑金他們公司貢獻比較大,以此理由經常借機請她吃飯,還送禮物。她根本不知道那個經理沒安好心。果真,不久,那個經理要她做他的女朋友,她不同意,但在他的甜言蜜語的攻勢和謊言誘騙下,她還是答應了。

 

  前兩天,她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就趁我上班時自己壹個人到醫院去檢查了,壹查才知道懷孕了,她知道這孩子是那個經理的,因為我到現在都沒碰過她。讓她苦惱的是,醫生告訴她,她不能再做人流手術了,否則,她將失去做母親的可能。她不敢想象自己以後不能做母親,她斷犀利士定我不能接受壹個不能生孩子的女人。左右為難,痛哭懊悔之下,最後還是選擇離開我,盡管她很愛我。她是真心真意地怕拖累了我。這事,的確把我壹下子打懵了!我也不知道怎麽辦好。

 

  鼓足勇氣接納她,看著郝悅哭得那麽傷心,我也很難過,但我不能哭,我勸她說也許是醫院搞錯了,要不我們再找家大醫院看看。後來在大醫院看了也是 同樣的結果,她哭得更傷心了,堅持說要分手,壹再強調不想連累我。我六神無主了,壹時不知如何勸慰她。她傷心的哭泣讓我好心痛,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脫口對她說道:不要分手,樂威壯不要人流,我跟妳結婚!郝悅驚呆了!後來思慮再三,她還是不答應。我耐心地勸她:“這事情就妳我知道,妳不說我不說誰知道啊,我們馬上結婚,生孩子也正常。”我還哄著她說:“說不準,我還沒有生育能力呢……”好說歹勸,總算讓她同意嫁給我了。

 

  就這樣我們很快辦了結婚證。在她懷孕的日子裏,我精心照顧,盡量讓她忘卻過去。我想:愛壹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壹切,就要使她幸福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