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49:202010我最大XD

呼呼呼

昨天凌晨啊
就跟奶瓶啊還有一些夜間的朋友去觀音山



哈哈.還遇到認識的.
我就給陳璟霖載
阿奶瓶很累就沒騎車給另外一個人載
大家都騎超快
然後又都愛壓車
從泰山到觀音山上只花了五分鐘而已吧
因為我有在聽歌阿
聽才一兩首就到了
反正就很快就對了
奶瓶說她在後面看我被載啊他都覺得超恐怖
因為真的快到靠北
可是很刺激很好玩倒是真的



到了之後超多警察
聽說是最近很多碰藥碰很大的人在觀音山上亂砍人
害我聽到超害怕被砍到 = =



下山時 !!!
我真的整個心都快飛出去
我不是一個會怕別人騎車騎的很恐怖的女生
重點昨天陳璟霖載我時
因為他騎車騎很快
下山時有一個轉灣
我們整個差點跌下山耶
前輪已經在外面了.
幸好趕快拉回來
可是真的有嚇到
我還尖叫.
而且連續兩次都差點這樣
不過好顯平安就好



然後他們還要續攤去堤防看飆車
我們就沒去了
回家歐歐睏



隔天就是今天
本來要跟fish去吃飯
後來跟朋友跑去逛街
哎哎哎.最近有點窮了
其實也還好拉



明天星期一耶
討厭
要上課了 !!!



等等半夜要去唱歌
所以我要先先先補個眠
明天上課才不會度估






pic:我,在三和,那天穿的超隨興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