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43:222010我最大XD

酷_

最近真的只有用快樂兩字來形容
夜間歌唱比賽
猴子第一出場
沒得名沒關係
我還是以你為驕傲



星期五半夜呢
呆咩.紅茶.奶瓶還有一位八婆
哈哈我們知道是誰就好(笑)
就一起在公園聊天
結果太大聲
被報警
大家全部開始跑
他們連手機包包都丟在那都不要了 = =
阿我就比較愛錢財啊
就蹲下來開始幫他們撿
看我多勇敢
警察已經來了
大家都跑了
我還蹲在那幫大家拿東西耶
只有紅茶最有義氣了 = =
跑回來找我
於是我們就一起被抓上警車送進警察局
後來毛毛來保我們也沒辦法
但是呢可能因為我們倆個太可愛
警察還拿錢給我們讓我們去買東西吃



然後星期六凌晨我.愛愛.奶瓶.紅茶.小涼一起去唱歌
這個我一定要大大講一下
整個驕傲耶
唱到一半
小涼突然指著我有一個皇冠造型然後紫色豹紋背景的包包問大家說那是誰的
我就說是我的阿
她就說她覺得很特別很好看.如果是她.她一定會買
哈哈哈.我那個包包從一買噢
就一直被大家嘲笑
說什麼很幼稚.很奇怪.很像裝喜餅的
反正什麼奇怪的詞都出來了
而且FISH跟咖哩還有他們的朋友也都一直笑我那個包包
哈哈.可是我昨天被小涼誇獎耶
被別人誇我可能頂多開心一下下
可是小涼是型女耶
哈哈
所以你們在盡量笑我啊
哼哼哼!



對了對了
我剛剛去逛夜市
又買了上千的衣服
今年夏天都還沒正式到
上個月加這個月買的我又買一堆了



等下要跟跟跟愛愛.奶瓶.毛毛出去玩耶
WOW
真酷
最近很開心






我們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
這句話有強烈暗示的作用








圖:紅茶.我,KTV
我超喜歡這張照的耶!

上一篇:呼呼呼

下一篇:

嘿 ! 嘎嘎 :) 2008-04-27 23:48:37

可是妳的頭好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不會受你影響的
因為我們手機拿超近
2008-04-27 23: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