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8:28:062010我最大XD

圖:就是我耶


阿哈
這個週末行程很滿
偏偏我這個愛玩女這星期很倦
整個就躺著給別人摧著跑都不想動



星期五一放學弄一弄跟大家陪毛毛去白木屋訂蛋糕
訂完.只是一種衝動
大家約一約就跑去十八王公
超早就去的.
到之後,吃了一些東西就回去了
回程我載奶瓶時
在堤防遇到臨檢
被警察抓未滿十八無照駕駛
真可憐,很出師不利



星期六. 過的也不錯
我很久沒逛南亞夜市了
快一年了吧
之前叫愛愛帶我去
可是一直沒有去成功
不過沒關係
那天我跟奶瓶就跑去板橋
而且逛了一兩個小時,車鑰匙竟然忘了拔
就一直插在那
超誇張xd



覺得啊男生或者是踢很適合去逛南亞
就衣服還滿便宜而且滿多的
女生就免了吧!
逛完南亞夜市
我們接著回新莊逛新莊夜市
重點_我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紅茶他們說要去士林
哈哈.我跟奶就又跑去士林夜市找他們大家
一天跑三個夜市耶
好新鮮的感覺






半夜因為我跟紅茶都很想唱歌
我.奶瓶.愛愛,鴨子,紅茶就趕回三重唱歌
重點重點我們坐在沙發等包廂時
那個藝人霍正奇從我們面前走過去耶
超親切的
都不會大牌
後來啊啊啊.
我們就追過去看
發現他們在那邊拍三立的我一定要成功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霍正奇還對我們比耶,給我們拍喔!
紅茶還有跑去跟他聊天
感覺就很妙
後來我們拖到快半夜四點才去唱歌
你們就知道藝人多辛苦
半夜還在拍戲
阿對了
後來他們說我唱歌越來越進步喔
^^



星期日
呆咩生日
很溫馨很感人的場面
看了我都快噴淚了 (笑)
哈哈哈
手機很昂貴
蛋糕很好吃
眼鏡很漂亮
只能說妳好幸福 xd
!!!



然後半夜才回家
我三點多才睡覺
可是我很乖喔!
五點準時起來作檔案夾
都快累死了
順便看了一下我以前高一高二的資料
獎狀很多我發現
段考前三名啊,說故事啊,偶劇啊,還有一些雜七雜八
就有點看輕現在的自己
在幹嘛阿 ?
方向整個走偏了.
要慢慢調整
人嘛
要為自己活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很像神經病
別人也未必會替你掬一把同情淚
太傻也太笨了
不想再讓自己吃虧
未來的路
會很穩的走
不會搖搖晃晃

上一篇:酷_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