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39:552010我最大XD

^^

圖:咱們家小鬼耶.放你照片吸引人氣.哈哈




最近很忙
報台整個就荒廢掉!
好心疼
乖乖齁.今天來給你秀秀了



補上星期!
星期五啊放學接到小鬼的電話
哈哈.找我去夜店
一開始沒有要去,就拒絕
可是小鬼看中我弱點
跟我說她失戀,心情不好
我就衝了. = =
我就容易心軟嘛!
所以那天我就沒跟奶瓶,愛愛他們出去




圖:那天的皓ㄗ跟小鬼,我拍的我拍的喔





摁摁摁
一到之後用姐姐的證件就輕鬆過關了
其他人都還盤問很久
下去啊
跳舞的跳舞
喝酒的喝酒
玩國王遊戲的玩國王遊戲
就很嗨啊
而且那一天喝酒無限暢飲
都免錢
所以大家都喝超多
維維跳舞很白吃
皓ㄗ一直找我下舞池
小鬼一直找我看咩咩
其他朋友就跳舞的跳舞,喝酒的喝酒
我的鞋子都髒了.
哈哈.之後奶瓶.愛愛他們在三重等我回去啊
我就先走
可是酒喝好多好漲,我喝酒從來沒有喝到胃痛過
第一次ㄟ!



圖:在舞池




後來奶瓶載我去五股的路上
我延路吐吐吐
我吐的我自己跟他整身都是我的嘔吐物
很像從泥巴裡爬出來的
而且我喝酒從不發酒瘋的
愛愛跟奶瓶都說第一次看我喝的這麼誇張
而且隔天早上醒來還是一樣不舒服



之後隔天星期六沒幹嘛
在家當宅女
星期日.帶奶瓶去認識小鬼
哈哈
超白吃的他們兩個



然後這星期喔
都普普耶.
就上課上課啊
只是我最近情緒變很偏激
靠.我是以好脾氣出名的耶
怎麼可以變這樣
好吧好吧
王詩羽魂不知飛哪了
趕快找回來xdxdxd




噢.對了
那天我很感動
因為一開始我沒有要過去
小鬼說差我一個沒去就差很多
有我在他會比較開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