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36:392010我最大XD

假日

這幾天很豐富耶. (笑)
星期五放學後去唱歌
還遇到蛋蛋



星期六啊
跟呆咩毛毛奶瓶去行天宮拜拜
我有幫紅茶求一個平安卡噢 (笑)
可是奶瓶好像不太順
求行車符求不到...
沒關係
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求



然後然後啊決定去淡水逛逛
在一個大轉灣時
毛毛他們差點撞到一個正在過馬路的老人家跟一位婦人
差點被我們撞到的兩個人就嚇到啊
真的不是我們沒道德
是他們動作真的超好笑
就雙手同時舉高
哈哈哈.超像壞人被警察抓到那附樣子
我們整個就是大笑



反正啊最後就到了淡水
吃了很多吃的
喝了很多喝的



回程去逛加碼買洗髮精 = =
之後啊我們在路上遇到咖哩跟fish
就又跟fish玩超久
超h噢 !!!



本來大家要去提坊
可是後來呆咩他們累了
就各自先回家




而且那天我穿高跟鞋
走超多路的
超酸
然後眼睛又很痛
奶瓶還一直吵我
快被氣死




噢噢噢...
好多事想打
可是又懶得打太細
沒關係沒關係
開心就好






圖:我的腳,呆咩的腿,毛毛的手,跟一隻狗 = =

上一篇:

下一篇: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