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8:05:222010我最大XD

又睽違好久沒打文章呢!
我想想噢
星期五啊晚上跟嘎嘎.馨心他們去唱歌
真的很誇張
他們發酒瘋的樣子我第一次正式見識到了
其實這是妳們的本性齁 (笑)



後來啊星期六跟奶瓶去逛三和夜市
他很誇張
又買好多衣服
整個就很有錢



星期日呢呢呢 
跟飯糰.羅妹他們去唱歌
羅妹好誇張
家裡就住ktv旁邊而已
還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而且這麼近還騎車來
可是那天啊,真的超級high的



因為他們都很會跳舞啊
就點了超多英文歌
大家都在跳舞
然後羅妹就在那邊分派工作
結果分派到我時
可能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於是他竟然叫我站到電燈開關旁邊一直幫他們轉
這樣就會有閃爍的感覺 ~”~
我的工作好可憐
奶茶也是跳舞
怡君就負責唱歌
其他人也都是跳舞
而我咧咧咧? 負責開燈耶.
哈哈 _



反正後來他們去打撞球
然後嘎嘎剛好打給我找我去淡水
我就約奶瓶
奶瓶就約牛奶
我們就一起出發去逛淡水



回程去牛奶家打麻將
我現在已經可以單槍匹馬了噢
而且我第一場就贏耶
只是一直不知道我贏了 ~”~
就就就我只差一對眼睛啊
在等六筒
奶瓶打了三支六筒出去
我就很嘔
因為我想說她不是我的上家
我不能吃
後來章魚才跟我說原來這樣我早就算贏很久了
等於奶瓶放槍
對啊對啊
所以我真是聰明
只是贏了也不知道
後來第二局我還自摸耶!
超棒的齁 (笑)



這幾天生活很快樂
只要沒有是是非非紛擾
很多事都可以變得不一樣





圖:羅妹背影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