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02:55:30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彰化-木木川

木木川定食鍋物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大咧咧的停在門口,不然這裡應該不算太好停~??~因為對這邊不熟..
但感覺是在住宅區,店裡座位也在我們坐下後半小時就滿了~~~~~~
我們點了炸豬排,照燒雞,還有我愛的炸豆腐,以及炸竹莢魚.
 
媽媽 吃的心花怒放,雖然想點手捲,但是會吃不完,所以放棄了,記的好久好久以前,
曾經在台南也吃到一間便宜又好吃的定食,可是我後來就像失憶般完全忘記店名,
連地點也沒印象....媽媽我邊吃木木川,邊回想當時,真的好吃ㄚ.

 
妹妹自己把一碗燉蛋挖光光,甜品是綠豆蒜,小傢伙也是,自己舀起來吃掉一碗, 
詭譎的是,她肉不吃,要吃爸爸的炸豬排的皮..

這一份餐點我吃好飽阿,飯還沒有吃完,其他都吃光囉~!照燒雞好吃,不過後來有點飽後沒有配飯~
單吃,味道就重了點~所以我把皮撥掉,炸豆腐也是好好吃,阿~媽媽吃的好開心阿~
 今天結束時我還說~!!今天從吃飯就很開心~^^

上一篇:溜小孩

下一篇:安平-Be Two 咖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