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00:24:48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安平-Be Two 咖啡

穿旗袍穿梭在安平小巷中,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午,天氣也越來越熱。
覺得無聊的小鬼頭,也開始煩躁!
不停的說她要喝飲料,老姜說我們停車的附近他有看到一間店有寫火龍果冰沙..
所以便往停車走去, 安平-Be Two 咖啡
 
小店裡老闆娘一個人.
我們在門口小黑板看到的 火龍果冰沙不在menu上。
老闆娘介紹火龍果冰沙有火龍果.山藥跟蘋果.
可能我們一直問妹妹"妳要喝這個嗎?"
所以老闆娘也貼心的幫我們放比較少量的冰塊。 
插播

我們進去時只有我們,老闆娘過來幫我們併桌.
妹妹:我要芒果冰沙.
老姜:我看有沒有
老闆娘:現在沒有芒果喔,我沒有用冷凍的。
老姜:妹妹,芒果是夏天的水果,現在沒有了。
妹妹:現在很熱阿,我想吃芒果。
老姜:我們點火龍果冰沙,也很好喝喔。
妹妹:可是我比較喜歡芒果.....
我們還是點了火龍果冰沙,老闆娘離開到櫃檯忙,半响,抬頭問
"""你們是芒果冰沙吼""~~~~~~~
""喔,不是啦,我說錯了,火龍果冰沙""
老闆娘,我懂,妳被屁孩洗腦了~~~~ 

等冰沙,先拍照.
 店內應該就是簡潔有力的工業風.
 看這地板應該也是老宅改建,
  




冰沙上來囉,小各完全是捧場到不行.



最後,老闆娘還送上小餅乾3塊,
小各一樣通通塞進嘴裡,

這杯冰沙60元,真的便宜,還有送的小餅乾,我有分到一口,也好好吃.
今天真是無意間逛到優質小店阿~


上一篇:彰化-木木川

下一篇:安平隨意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