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01:12:20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溜小孩

早上,妹妹堅持帶波力出門;指定附近國小溜滑梯;邊溜邊鎖定目標;找到一位哥哥跟對方玩了起來;還把哥哥帶離開溜滑梯的地方;結果對方爸爸帶著哥哥的妹妹過來時;小妹妹看到波力也想玩;我們家駱小姐竟然一把抓起狂奔;我追的喘噓噓;最後還是我家妹妹跟別人家哥哥跑到另一處自己玩、然後別人家妹妹在另一處哭!!!!--------------害我好尷尬阿---------


cats.jpg







我跟妹妹說我們去買褲子跟哥哥掰掰囉,還好她聽到"買",馬上說好~!
帶妹妹在摩斯漢堡點她想喝的跟薯條,媽媽自己過去特賣會逛。
可惜特賣會好小一區,褲子又偏男生款,媽媽我看來看去,怎麼看都覺得妹妹衣櫥裡
衣服很多,夠穿的啦~!!!~
中午吃飯時,想吃鍋燒的媽媽被妹妹硬拉到義朵拉,妹妹很愛這裡,通常她會要薯條
可是才剛吃阿,所以改點炒飯,我明明想吃鍋燒啦,妹妹還不要買回家吃,媽呀,我
05:35就醒了,真的想瞇一下.
還好,回到家我還可以瞇半小時,下午2:00,我又帶妹妹去社區媽媽家玩了~!!
今天順手帶了一瓶蘆薈膠,媽呀~!!~真大罐,難怪老闆娘說她都當乳液擦全身ㄚ~

 今天跟妹妹約定,4:00要回家,現在天比較涼了,要趕緊回家洗澡,今天很乖,要帶她
 回家時她都沒有吵,真棒!
   

上一篇:20161029-小歇山谷

下一篇:彰化-木木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