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00:52:13

農舍遭彈劾 冤死案沒事

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因擁有豪華農舍,而引爆違建、太豪華、非農用等爭議;現卻被監委以改造的農舍沒有農用、知法犯法,遭監察院彈劾。

    把農舍變成豪宅最大的功臣就是張盛和部長,他曾說了「帝寶不是豪宅」的名言,住在帝寶的豪門不禁捏了把冷汗,還好房價沒下滑。而讓「田轎仔」的「農舍」大翻身,因為唯有它才符合面積100坪、四面採光良好的「豪宅」,今日農民的生活條件大為改善,非是簡陋來形容了;若被課「奢侈稅」後,房價能變成「豪宅」也算造福農民吧!但這有點離譜的事,監察院沒注意到!

    可是,令人矚目的江國慶冤案,當檢調重新啟動調查之後,對於當年的罪魁禍首陳肇敏卻不起訴,監察院對這一起人命關天的重大案件,卻只能任由其冤死,再讓全民買單的國賠來墊背,過了法律追訴期難以懲戒,就算對全民交待了嗎?
     一間農舍就讓王院長有著不惜廢掉監察院的決心;但不知對一路踩著江國慶鮮血,升官、發財的陳肇敏,就視而不見嗎?

上一篇:大丙該落誰家?

下一篇:司法大清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