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04:13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男人恐懼症(下)

2007/02/20 23:32:31

首先我先再這深表感謝網友的回應

因為代表各位都很認真的看我的文章

有人問男人有這麼可怕嗎??

這個問題或許我不能回應的很清楚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必須承認

我跟男生相處是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所以我都不交男朋友

外界以為很健談的我

男朋友應該不少

可是真的是never

國中的時候

我因為身上的蚊蟲疤痕

被譏笑三年 受辱 欺負

考卷乾乾淨淨的交出去

大家都拿到了

我卻要在垃圾桶旁找皺皺的滿滿的腳印

一個我無法承受的感覺

當然比這情況還要更嚴重的不是沒有

這還算輕微

但我不想提了

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我媽因為我和守衛杯杯聊10分鐘

我被打的全身瘀青

那塊在我左大腿上的瘀青至今還是有痕跡(我已經高二)

(守衛杯杯還是我爸的姨丈)

為人很nice

我媽卻隨便拿理由塘塞

就打的我不成人形

種種的種種

並不是外界所想的簡單

你們不是我

所以你們也不能替我承受心理的煎熬

或許你們比我更不清楚這些事

但我謝謝大家的關心

面對男生的事情

可能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我也早打算不婚了

因為我不想要再一次一直的面對恐懼

真的真的很謝謝各位網友**

(以上應該寫的很清楚了...)


所以大叔
您就別費心的擔心我啦...

可能也是因為玫瑰瞳鈴眼
看多了
包你連婚的不敢結**

我連男生都不敢看
心是要怎麼陷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