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03:17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男人恐懼症(上)

是的**

我得了"男人恐懼症"


當然這是我自己自稱的啦...


何謂男人恐懼症呢??
應該就是無法與男生對談
甚至正眼對看...
**********************************
因為我只要到一個blog
都要再解釋一次這件事情
我乾脆貼我之前我在別的blog所po的文
**********************************
(以下是我在別的blog寫的)

2007/02/20 22:14:20
我討厭遇見一群陌生的男生

更怕去和他們對話 吃飯

我以為我已經克服心理的恐懼

想不到我更是難承受

感情的世界

愛情的世界

我走不進去的關卡

我以為選擇了女校

我就可以隔絕和男生相處

反而更...令自己難承受**

或許大家會以為

我是同性戀

但是我絕對不是

因為至少這點我是清楚 無疑的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和男生相處的心態

好害怕...

我想要克服障礙

大家幫幫我吧!!!

或許今天大家會以為我很沒禮貌

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即時通上留了我的心聲

我要做消滅男人的戰士**這樣我就不會再害怕了

過去的傷害雖然已經過去

可是我還是無法和男生正常相處

一個我不懂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