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06:26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理性&感性 男性&女性

我是一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人..

該理性的時候
我底誰都堅決

該感性的時候
我流淚比誰快


我可以很理性也很感性


我不擅長做一個小女人
但我也不需做個大女人

我深信兩性是互相
更是平等


我相信約會是各付各的
我相信生日不需要禮物
我相信節慶不需要慶祝


因為我堅信
所有的一切都是互相的
因為愛所以一起


所以我們也無須向對方計較


我主觀的認為自己是個好情人

因為我可以自己做任何事情
我不需要禮物
不需要請客
不需要哄騙
不需要報備
不需要派對


我只需要一對可以給我哭泣的肩膀

在我理性的時候
你可以陪我商量

在我感性的時候
你可以陪我哭泣


我所要求的就這麼簡單**

誰說女人只能洗衣服
男人只能外出賺錢

我沒有性別刻板印象...
只有公平與正義

圖:同學去美國買回來給我的幸福簽餅
英聽老師說:一個美好的夜晚需要一個美好的陪伴...
"太虛幻浪漫了點"我覺得有點遙不可及..

上一篇:男人恐懼症(下)

下一篇:黑道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