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52:20 jyushiang

久違了...

July 1, 2007 08:20 PM 回到虎尾
 

禮拜六~

整天忙著搬家~

因為跟老媽約好下午要來幫我載行李

一早起來就一直收東西

到下午三點多老媽來了...還剩3分之1沒收完

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房間可以整理出這麼多東西...

老媽一直碎碎唸...

今天才知道!!家裡竟然買了一輛新車...(媽...你們怎麼這麼有錢...)

到禮拜六剛好第3天...

老媽來總共回跑了新家兩趟...

為了放東西的房間沒鑰匙~

還跑去找房東好幾趟...(感謝群凱兄帶我)

因為開那房間唯一的鑰匙寄放在其他同學那...

同學剛好出去...聯絡不到...

最後...行李還是先放在房東家倉庫

還好距離不遠...

不過之後還要再麻煩來移一次...





收到7點多...把該先搬過去新家的東西都放好

餓了...和老媽上海吃晚餐

就在這時候...恐怖的事發生了!

一通電話...小易

 『你現在人在台中還是雲林?』

 「我還在虎尾耶,而且預計要待到下禮拜四才回去」

 『喔,那沒事了』

 「等等!!有什麼事嗎?」

在追問之下才知道...

因為班車時刻問題

今晚想找台中朋友家借住

隔天才回大甲

算算...從去年9月底

到上上禮拜六日在台北師範大學意外的短暫碰面...

我們有8個多月沒見了

生怕之後沒有再見面的機會...

臨時決定今晚...回家!!

時間很趕...

還有一些該拿回台中的東西沒搬上車...





一到回到台中~卸行李

因為今天老哥也找了同學來家裡住

沒房間了...而且我的車車還被騎走><!

老媽決定今晚讓我和小易

空空還沒有任何家具...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新家住

感覺家裡閒錢很多...(我很窮...)

買了新家又買新車子...(被歹徒知道一定綁架)

因為沒有床~

我們帶了今天剛從虎尾載回來的床墊、棉被過去打地鋪~

晚上...

聊了很多這段日子彼此發生的點點滴滴

唉~果然...

不管到哪裡小易都是最閃亮的~藏不住光芒

不像有些人只會刻意營造自己很優秀的假象...

You are No.1 ~ 在我心中





禮拜日~

我們睡到9點多

整理一下...

11點我們到附近的貴族世家早餐+午餐

那裡蠻鳥的...

除了生菜沙拉以外

剩下幾乎都是冷盤...

我們邊吃邊聊~吃到1點多





因為之前學校博物館電影展活動有送萬代福的電影票

吃完我們就去看電影

『心靈印記』

一部看不懂的片子...是太文藝嗎?

整場人少少的...

還有人看到一半走掉...= =”

結束後~就載小易回大甲了





每次跟小易聊天都覺得自己好渺小...

不夠成熟...

家庭背景真的影響一個人很深...

從小在安逸環境長大的我...

沒有生活壓力...成長的速度緩慢...

這趟回來雖然待不到24小時

但是很值得... 


我會繼續努力追過你的~



上一篇:責任未了~!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