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00:30:44 jyushiang

責任未了~!

(續前篇)

『期中考結束不是全部結束...而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找過系上老師後~

因為去之前幫要搬家的室友借的拖車『法拉利』

沒填預借單...下午剛好碰到選委會要用

所以...又和室長把它拖回來學生會還...

累...好久沒用機車載法拉利了...

還完~和室長去買飲料

順便去玩我久違籃球機~哈

真的退步了...剛好破300而已





下午去找課指組...

重新印之前名字錯的證書...

害我浪費好多時間再等學生會給我回應...

自己弄一下子就好了...

做出來之後一一把學校發的證書

議會這發的服務證書拿給這屆卸任議員...

累...四處奔波...一下跑宿舍、一下跑學校

之後還約了下任新議長小橘

一起去找議會指導老師蔡爸爸

認是一下老師~也讓老師認識一下下任議長

明明這學期就超難熬的...

但是忽然有種時間快轉得感覺...

想當初...也是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事情...

只不過現在腳色換了...

被帶來變成帶人來...

嗯~感慨...感慨...

也很高興自己的使命『即將』告一段落





晚上是水精靈『慶功加期末聚餐』

慶畢業週活動順利圓滿~

我們去大蠻牛吃牛牌

改建過後的大蠻牛我沒去吃過~

今天去吃感覺...有點虛~

只是環境品質變好了些...但是價錢貴好多...

補助了$50還是要$175...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相簿等之後拿到照片會補上~(頭髮真的剪太短了...)[補上囉]

有好多人來~吃的很開心

發現最近越來越愛跟小琳鬥嘴~好玩...


吃的差不多了~

春敏姐說要討論GYSD的企劃...

因為一直瞧不攏開學前後大家有空的時間...

最後竟然說要在下禮拜三辦活動...

(or)的春敏姐...

妳真的太猛了....

本來打算禮拜一完成議會結算後回台中...

現在只好延到活動辦完禮拜四回去了...

算了...早點了結這樁大事也好





要離開大蠻牛時...

有人提議說去逛夜市...!

雖然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累了...

不過看在明天可以盡情的睡份上...拼啦!!

今天在夜市玩了好多攤位...

一開始我們先玩籃球機~($30)

耶~我最厲害

苦練有成果啦~~

今天也要看到上禮拜在斗六夜市那的『立酒瓶』攤位

哈~大家都很聰明沒去玩!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套圈圈~

我套中一個小小瓷器娃娃($35)

在玩釣蝦時遇到老妹她們那群姐妹~

最後我們在一台娃娃機前停下來...

因為那台裡面夾的東西很吸引人

是個粽形零錢包~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是用拉鏈做的!!

 

大家在那瘋狂的夾...

總共算一算大約夾了8

小俞最厲害...一個人夾到4個...送人

我夾到2個~1個要送人的




下午羅仔跟我換車~要幫朋友搬家

所以我就騎著他的狼R大蠻牛夜市

小川在逛完夜市後說想練檔車

帶他到宿舍左邊很筆直的長道路上練習

果然一直熄火~

我們練到12點多...

終於拖著疲憊的身子

回到整棟剩我一人的空盪屋子裡(大家都搬走囉

今天很充實、很忙碌、很好玩~

哈~






明天要媽媽要下虎尾幫我搬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睡....



上一篇:人心!?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