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5:38:59丫頭

2013 Oct 26 龍山國小親職教育日

轉眼間, 豆哥已經是一個小二生了。 

學校每年在這個季節都會舉辦親職教育日, 去年此時, 豆爸爸出差, 我帶著豪豪一起全程參與,  今年的爸爸也早起一起參與喔!



真不好意思, 這張邀請還已經被我們折呀, 捏呀, 變成這付德性

活動當天, 把拔第一次早上陪豆豆上學, 送豆哥進教室後, 我們再帶弟弟再步行去早餐店吃早餐. 


豪豪開心的在坐早餐店外的電動搖搖狗~

因為平日都是我陪豆豆上學, 接豆豆下課, 學校的警衛都認得我 (這裡接送小孩的大都是阿媽阿公級的,很少有漂亮媽媽 (拍謝)~ 所以警衛真的認識我) 今天出校門時碰到警衛, 他笑著說, 今天全家來呀! 吃完早餐又碰到他, 警衛還特別跟我說, 老公很帥喔! 呵呵~真的假的?!有嗎?(老公還說我將他的臉照太大了!!)



接著我們在大操場欣賞社團表演. 豪弟開心的讓把拔抱著



有看到豆哥嗎? 豪弟一直在人海中尋找豆哥, 照到後一直問我為甚麼哥哥沒有戴帽子? 沒想到, 把拔也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我哪知呀? 一定是懶得戴要不就是忘了呀!

二年級的親師生交流活動是健康活力體能闖關, 小朋友們都有一本自己的闖關護照, 五人一組, 到二年級各班一一闖關. 






豆哥開心的拿護照準備中, 他們這一組的五個同學. 最右邊的小女生是他們班的班長, 也是他們這一組的組長. 小女生看起來就是很機敏的小孩, 這四個男生也很聽她的話呢!


闖關活動中最讓我吃驚的是跳繩活動, 小朋友必須要跳十下才能過關.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跳的不太佳, 跳一下停一下的. 輪到豆豆跳完, 全場掌聲響起!他跳的太好了, 十下都沒間斷就算了, 跟一般人不同的是他跳的蹦蹦蹦的好大聲~全場的人都被這蹦蹦蹦的聲音吸引住了! 我以為他大概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 頂多跳個兩下~ 真是不識泰山!

  
另一關是過河拆橋, 小朋友踩著兩個地板墊, 先採在其中一片, 再將另一片移到前方, 繼續往前, 從一端較另一端



其他還有拍球拍20 下, 慚愧,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拍球耶,居然也是沒間斷的拍了20下!豆哥還跟我說, 他最會拍球了! 還有戶外跳格子等.  闖關完成後就可以去跳蚤市場+園遊會逛逛了!



跳蚤市場+園遊會是中高年級的活動. 不外乎就是小吃飲料等~ 跳蚤市場的玩具書籍也是琳琅滿目!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小朋友完過的玩具, 看過的書籍拿來義賣的!去年我們買了個雪人, 與熊熊, 今年因為豆爸也在, 所以豆豆在大操場與闖關的時候, 我們就先偷跑, 買好了兩個小鋼彈機器人. 我給了豆豆50 圓的預算, 所以吃的, 喝的, 玩的一下子就用完了~ 開開心心回家了!










Justy 2013-10-26 23:32:07

原來豆哥哥的運動神經很棒耶!!
妳太小看他了啦哈哈哈


話說好久沒看到你更新喔~~^^

版主回應
哈, 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用都試用iPad 上網瀏覽, upload photo 比較不便, 就懶了! 這幾天整理一下, 拿出了以前用的MacBook , 居然發現我的pchome都沒有登出過, 就想著別發懶吧!

對呀! 原來豆豆比我想像的還有運動神經耶! 他應該是平衡感較差, 到現在還不會騎腳踏車! 跑步也容易跌倒~ 手的協調好一些吧
2013-10-27 2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