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5:47:58Ling

桃花尋

最近很容易心動
還有
我在覓帥哥
哈哈哈

車站男 (我幫他取的 haha)
學校名字很吸引我
就師大體育系
我應該沒聽錯吧!
不過我忘記他長相了
不差吧我想 呵

陽光美型男
最近在打聽
他真的很可愛
本人我是沒看過
不過照片很帥很可愛


****
我在煩惱學校的事
唉唉!!

昨天有小失眠
我想上實踐
但想到
第二階段的英文面試和作文
我就好緊張

真的不知該從何準備起
我平常根本很少在講英文阿!
救命阿~

想上自己的目標
就要先幹掉自己身邊的敵人
就連同班同學也不例外
陳百加 我得殺你耶= =


I dont know how to prepare
my English interview and composition.

I am so nervous.


上一篇:亂亂說

下一篇:五花肉工人涮涮涮

- Chailyn - 2006-06-22 17:21:25

加油!
面試要過啊......

台北就交給你跟泰立了

我呢...
可能去台中或屏東吧
哈哈哈 到時候 我來當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