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54:10Ling

五花肉工人涮涮涮


今天第一天工作
也是我活18年以來
第一份打工
因為害怕人群
所以我都不敢打工

好啦!那為什麼現在敢?
情勢所逼
長越大零用花越多
而且暑假沒零用
只能自己賺給自己用
一邊賺零用一邊賺學費
我也是乖小孩的好不好!


本來就想說會不會遇到國中同學
因為之前就知道她在打工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家
沒想到真的今天去她就在

好啦我承認我是怪人
很不喜歡遇熟人
而且在路上遇到我也不愛打招呼
哈~
以後我遇到你們都會躲你們了

然後就是我最不想要的實現了
嗯 其實也有好處啦!
就是老同學會幫我
有事我也可以問她
有人罩我呀~ 呵呵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
是因為只是學習嗎?!
不過大致上都學的ok
我很怕我笨笨的做不好
阿姨會fire我>____<

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
我最害怕點餐跟收錢了
因為我會混亂弄錯
不過不會很辛苦
至少我這樣覺得

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還可以喝紅茶跟吃甜點
太早下班了讓我還想做
其實忙起來時間就會過很快

明天還要工作
工作完要去補習班模擬面試
我每天行程滿滿滿呀!
希望明天的夥伴是好人
哇哈哈哈哈

備審資料做2/3了
喔耶~
持續努力當中
我過的真充實阿。

原來北科也有帥哥
CUTE:)




上一篇:桃花尋

下一篇:假日忙個什麼鬼

B.H 2006-06-24 00:28:51

怎麼講到國中同學的事
都會成真呀!
你在打工有人幫你很好
我好想快點被通知
妳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