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6:54:59藥師玲

梅雨(兜靜)

[梅雨] (兜靜) 藥師玲 5/27
   現在正值季春, 就是春夏互換之季,也是所謂的梅雨季結的開始。
    一連下好幾天的大雨,待在潮濕的音隱村里,有種令人渾身不舒服的感覺,難得今天突然雨過天晴了,我拿起竹籃心血來潮想拔些藥草去,其實是想出外呼吸新鮮空氣,我迅速抵達我熟悉的林子,但奇怪的是竟然又下起細雨來,「為什麼又下起雨來?」我抬頭望天空問,但回答只是雨滴不斷打擊我的鏡片,我順手擦拭鏡框,也重新束起我銀白色的長髮。
    但這還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我遇到一個與我不熟識的女子,竟要跟我比一個無聊透頂的拔藥草比賽,輸的懲罰還是去吻贏的人的唇,天殺!!!啥爛懲罰阿!
    但我卻下意識答應她,所以…我才在這該死的細雨中用矇矓的視線尋找草藥,先不說我吧,就來說說那名女子,她有黑色可愛的俏麗短髮及肩,黑色亮麗的眼眸,苗條的身材,總體來說成熟稍帶點稚氣,不過她看起來也是一名醫療忍者。
    一開始見到她時,不知為何我的心跳一直加速,深怕她聽到我的心跳聲,平常一看到他人時,我明明就會擺出戰鬥姿勢,但當下卻無法擺出,仿佛手腳不聽使喚似的。
    「喔!看來是你輸囉!」她突然把滿的駭人的草藥的竹藍放在我身旁,和我少的可憐的藥草籃有強烈的對比,「小姐,我倆素昧平生,只是個無聊的蠢遊戲罷了,不必太計較吧!」我對她勉強的笑一下,站起身來轉身就走。
    「藥師先生,你怎麼能食言呢?」她展開笑靨望著我微笑,「?!,妳怎麼知到我的名字?」我驚愕的也望著她,「因為我認識你阿,我以前在醫療班時,一直很很注意你,必盡你的髮色很難讓人不注意,所以就趁機掉察你的一切」她在次露出天使般的燦笑,是怎樣,現在的女人都很over嗎? 。
    「妳好變態!」 我撇了她一眼,但卻下意識坐在她身旁,「還好」她冷冷回我一句,「妳叫什麼名字?」她都知道我名字,所以我知道她名字也不為過吧?「靜音」
她很乾脆的回應我,「那,靜音,妳突然出現在這林子,是妳一直在跟蹤我對吧?」我突然意識到她的突然現身,「但是你也沒發現到我啊!不是嗎?」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槓,其實她這麼說也對。
    「別故意轉移話題啦,輸的人要吻贏的人呦!」竟然被她發現了我的計謀,我自認倒楣,但心中卻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靜音嘟起嘴緩慢的靠近我,「這可是我的初吻,技術爛別怪我」
    我的手放在靜音白皙的臉頰上,她的臉震了一下,但我們彼此的唇卻越來越近,只剩一毫之際,我帶點微微斥則語氣輕聲說道 :「為什麼處罰要定成接吻?妳覺得接吻很好玩嗎?」「因為我喜歡你」我無法問靜音為何她這麼說,因為是她先封住我的唇,我也開始綻放男人的本性,雙手摟住她的腰,激烈的在和她的舌翻轉著。
    在這個令人渾身不舒服的梅雨中,我的心被一個名為[愛情]的分子給漫漫的分解開來。
End~這幾天都在下大雨,誰叫梅雨季節來臨呢!就寫了這個文。=~=
也來分享可愛的圖吧!(近期也會發個兜玲的,但主文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