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6:57:40藥師玲

思念(兜靜)

思念 (兜靜) 藥師玲 2/28
下雨了
我突然想起了你
我憶起你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你和那個男人站在我和鋼手大人面前
我二話不說向你們倆射出毒針
而,你扶一下眼鏡
拿起手術刀,輕鬆的擋了下來
我們倆用憎恨的目光瞪視著彼此
但,在我們倆目光交接時
我的心卻異常的跳動
我不知道是因為對你的畏懼還是對你的……
自從那次之後
就未曾在見過你
我不知道為何我的心從那天之後
一天比一天的痛
每天我就像沒有靈魂的空殼過著每一天
我才意視到對你感覺
但我為何會對你心動呢
或許是因為你和我一樣都是孤兒
或許是因為你和我一樣都是醫療忍者
又或許是因為你和我一樣都是三忍的跟班
但,身為敵人的我們倆
是絕對不可能會相愛的
可是,我好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雨慢慢的停了
但,對你的思念卻從未停止
End~這篇是靜音的心聲,在考慮要不要寫兜的心聲,話說本管以前最愛兜靜了,但現在換成兜玲了 -_-||(附加一張同人圖,雖然有點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