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6:49:43藥師玲

抉擇(兜靜/兜玲)

[抉擇] (兜玲/兜靜) 藥師玲 6/6                        
    天漸漸破曉,日冉冉上升,連綿的山被薄霧給籠罩,晨曦,天完全的白,圓潤的細雨從天降下。
      翠綠的土地,有白玫瑰的點綴, 清澈的河流,似乎可以看見底,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也包括了妳。
      皂色的髮絲依舊玄掛耳旁,簡單俐落的短髮依舊清晰,猶如星辰般的雙眸依舊耀眼,溫柔細膩的嗓音依舊令我魂牽,只是少了這個依舊在妳身旁的我,多了那個一心一意只深愛你的男人—不知火炫間。
      但我身旁也多了一位我至死不渝最愛的女人—藥師玲。
      彼此的敵人雙鋒相遇,激起了陣陣的火花,血濺四處,鐵鏽味沖入鼻嗆,成堆的屍體毫無尊嚴的被我踩踏。
      染紅的土地,染紅的白玫瑰,染紅的河流,紅色代表的是—死。
      雙方激戰許久,剩下了無幾人,我左顧右盼尋找玲,烏黑色的長髮沾染這鮮血,被鮮血染紅的雙手持手術刀,血紅的眼都不眨揮舞著,以往戴的眼鏡也拿下,臉上只有渴望鮮血的冷血笑靨。
      看來不需要太擔心她, 倏地,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這個香味夾帶著血腥,我拿下鼻梁上的眼鏡,露出似笑非笑的笑容,這刻終於到來,我望這她,她望著我,「靜音…」「兜…」。
      彼此的瞳孔中照映出那豁然,那復仇的神情。
      僅管我告訴自己要握緊手上的手術刀向妳揮去,但眼框不停打轉著淚水,妳也亦是含淚握緊手上的手術刀向我揮去, 在妳我進到咫尺的距離,妳的倩影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放下手上的手術刀,任妳向我揮去,我不知道妳會依「昔日的情感」還是「現在的身份」其中一個答案來判定我的生死。
      「兜,快逃!」玲對我這麼喊,但我只是充耳不聞,因為這是我拋棄她的懲罰,只有死是唯一我的救贖,「抱歉了!玲,讓我任性最後一次吧!我愛妳。」我揚起我最真誠的微笑朝向玲,半晌,血流如注,我知道答案是…
      「靜音,炫間,任務怎麼樣?」披著綠色大衣後寫這大大的[賭]字的金髮女人道,「綱手大人,東西奪回來了…」茶色頭髮男子恭敬答道,「只是,A級判忍—藥師玲和一人逃脫了…」靜音低著頭接炫間的話答,「除了玲還有誰逃脫了?」綱手狐疑的問道,「還有S級判忍—藥師兜…」
      黑髮束馬尾女子扶著銀髮男子,亮眼的手術刀插在玲的背上,倆人無竟的綿綿細語並為彼此自治療,我望向落日的餘暉,猶如鑽石般閃耀,我望向身旁的女人,頓時 ,靜音的倩影已在我腦海里散去,取而代之的現在只有玲的身影。
      此刻,我明白我心中永遠只有玲而已,「玲,或許之前的我對靜音還有殘愛,但現在我發誓我最愛的人就只有那妳。」她用又驚有喜的表情望向我,投入我的懷抱,我抬起她的下顎,落吻。
End~ 「窗外搖曳的鞦韆,心里擺動的糾結…」
以為已放下,但不自覺想起
以為不在意,但卻藏在心底
回意可淡忘,但絕不能遺忘
心猶如鞦韆擺盪
不時提醒他/她的曾經

下一篇:梅雨(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