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23:39抹茶拿鐵〞

這週末

這週末啊
想的很多事...
想到我的人生了勒|||

該不會@@那一番話有影響到我?

應該不是

我本來就很會幻想

想一些不可能的事
但那些事也都實現了

只要一直覺得妳會成功
都會實現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想完成

這是這個年齡正常的想法吧?

這個年紀

都會這樣吧?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在短期內完成

因為我不想虛度人生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這種想法了
以前幼稚的念頭呢?

只要玩就好
那種念頭不在了

這是想法成熟嗎?
想了一大堆事

也很多不切實際

不過也突然好想要買一大堆東西

我想啊

我的房間很亂

可是每次心血來潮整理完以後

過了一個禮拜就會弄亂..

出生就養成了這種習慣

隨手亂丟就趕快衝去玩電腦
我想把房間弄乾淨
弄整齊啊

然後我還希望有一台電腦

有個衣櫥
有面大鏡子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考個好高中
然後考個好大學

可是都要做很多很多很多的努力

現在都是空口說白話啦XD

但也要有個目標
才會努力去突破啊

那不叫做挑戰自己嗎?

然後我還想要長高啊...

至少也要有160吧|||

可是看現在骨頭的動靜
好像不會耶...
所以我也夢想至少不要當個矮仔
現在是發育期噎...

如果現在長不高
以後該怎麼辦?


還有我不要當肥肥|||
雖然還不肥..

可是有前途了|||

還有我要省錢...

我才能買我自己想買的東西

暑假我想去打工
我不要在家裡吹冷氣
還可以幫家裡省電費

還可以留點汗

還可以領錢...

讓我算算哦

一個禮拜有六天
3天要補習
齁齁...好~~

那就做3天

一小時60塊
早上10點跑去做
做到12點

120NT

AND THEN
下午2點再去
做到5點

3個小時

180NT

一天...300!!
好棒!
一個禮拜啊...
300*3=900
蛙!
我要當有錢人|||

為了錢
只好犧牲啦

而且還要暑輔
就不能多賺點了= ˇ =

做點伙食費
去快樂方的伙食費

900*4=3600
ㄏㄚˊ...

這樣一個暑假也才賺3600...
----------------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秘密的夢想

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有夢最美碼~~

上一篇:救眼行動

下一篇: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