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02:26抹茶拿鐵〞

救眼行動

不知道有沒有這回事
眼鏡戴久眼睛會變小?

可是我身旁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噎

我哥小時候的眼睛很大
圓圓的

可是一年級就掛上了眼鏡

現在眼睛便一條線了

還有一些親戚朋友也都降噎...

我媽説
我的眼睛也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也不喜歡戴眼鏡...
老實說之前還故意要把眼睛弄道近視

戴上眼鏡就覺得很屌

可是阿...

還真的後悔了|||

之前就跟我媽講很久我要配隱形眼鏡...


哈哈哈!!!

真棒!

老媽雖然很多次都食言而肥

不過他說明天要帶我去用...

好棒好棒!!

不過去問了以後
還要排時間去量一大堆的東西
所以可能還要等一陣子了...

上一篇:頭髮啊...

下一篇:這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