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37:42抹茶拿鐵〞

頭髮啊...

唉~~
真的很討厭我的頭髮...
我已經跟我媽講很久我討厭我的頭髮...

除了洗完頭那時候還有8分乾的感覺

再來都會亂翹亂翹

不然就是很ㄆㄥ


很氣耶

然後又燙什麼鳥離子燙的

看起來就很不自然

然後頭髮又太厚了...


後!
還有頭髮留超級慢的

比一般人留的還慢

出生到現在沒有真正剪掉一些真正有長度的頭髮

竟然還這麼短

那時候好像是3年級的時候

出生到3年級都沒有剪過頭髮

就只有修
或是減個23公分


那時候才留到快要腰

害~~


也沒剪幾次啊...


還是那麼短


想去剪頭髮


啊~~~


吵著要買接髮片

那真的很讚耶

只是不想花自己的錢= =

嘿嘿...

結果都沒得逞...


我媽說什麼國中生搞什麼怪啊

這哪是搞怪啊

靠...


花自己的錢就花自己的錢馬~~

只是這個月都不能去快樂坊了=ˇ=

可是啊

幹麻偏偏挑在熱的時候''

一熱我就想吃冰啊
(吃冰會發胖還是少吃好)

我只會講一獎

搞不好到時候還會啃個10幾支= =


算了

我要自己去買...

頭髮很沒形

上一篇:腿啊...

下一篇:救眼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