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28:49抹茶拿鐵〞

腿啊...

說這個我很有興趣的...
我有個怪癖...

就是看別人的腿

聽起來好像有點心理變態變態的= =

沒有啦

覺得看到美腿
蛙~~~

一大享受...|||

沒啦

就腿美就感覺很棒啊

陳思嫙啊...


他那們美腿女王那本書的封面很好笑

沒膝蓋?

我有發現耶
怡秀沒發現

害...


我已經開始實行瘦腿計畫了

陳思璇說的那個方法

兩週就可以見效?

我已經做兩天了

嘿嘿...

6/15

希望我能做到那天ㄒ0ㄒ

每次都是3分鐘熱度

這次比較有前途= =

腿很重要耶...


腿佔了整個身體的一半甚至更多

人家才會那麼的在意~~~~

每次在路上都喜歡看別人的腿

每次講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


腿啊...

穿衣服才會好看
要好好照顧哦!

上一篇:氣象算個鳥

下一篇:頭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