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1:52:38抹茶拿鐵〞

真棒!

真開心啦!
電腦終於修好啦
只是有好多東西
之前存在電腦裡的東西都被砍掉了...


又要很麻煩一翻...

我下次不會再讓他中毒了=ˇ=

都是我白目白目的讓她中毒啦

沒電腦就沒自由
生活真的就變的沒重心

因為一回家就只知道要趴在這裡

我的生活哪裡有重心?
重心也就是這裡啊...


這幾天沒電腦我也不會讀書

我還想說我會因為這樣就只好乖乖讀書

沒想到更是頹廢

像是一個廢物一樣
沒事好做

自己坐在書桌前面想像我是大老闆= =
賺很多錢
然後玩遊戲玩到爽...

講出來真有點智障

總之修好很爽啦

最近運都不錯

中發票
心理測驗還能白白拿到200
電腦現在可又變快了呢!
而且我覺得這毒中的好!

因為之前的電腦就狠...雜!

雜物都亂存

有時候找東找西的

很沒原則
這回可讓電腦整個清空



嘿嘿

真爽

然後還有一些以前存在電腦的軟體
他就幫我重灌啊

反而平白無故更新成新版的
哈=ˇ=

上一篇:這週末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