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42:45抹茶拿鐵〞

腳痠遊記

對!
早上7點半在我家樓下跟怡秀碰面

兩人搭39到台北車站
再轉板南線到市府站

台北車站真他媽的大

兩個路痴在那裡繞圈圈繞了快半小時

打電話給我哥結果還是沒找到

然後就問路人= =

然後就到市府站看到淳和熊妹啦


結果遲到的真的是我們兩個

走了大概10分鐘才到信義華納

燃後就很熱啊!在排隊等票

熊妹脫下他的外套

哈!小姐!很露碼!

單薄的清涼上衣
背後還露貝一半唷!!

結果進去電影院裡啦

哈!冷到了吧?

裡面有夠他媽的冷

其實達文西密碼還真的沒想像中的好看

好像很多人都降講

看完後

就去吃飯啦

為了找個窮人花的起又能吃的東西

找了半天


最後找到ㄧ家有點類似丹堤 怡客 那種

可是真他媽的貴

內容物又少
東西也賣的很少

等我和淳還有熊妹都吃完義大利麵的時候怡秀還在苦等

等到飲料都送來啦

他去問店員

店員竟然跟他說 阿抱歉抱歉!我忘了= =


就開始....整人!


為了不讓人認出來
所以手機號碼要保密

然後就按#31#
首先

最容易被玩的就是林小布啦!

電話通了後!
他竟然沒有問說我是誰

電話伊通

小布:沙小?
我:(繼續裝)摸喜摸喜?((故意裝日本人))
小布:甚麼啦?
我:你怎麼猜出來的= =
小布:聽那智障的聲音就知道是智障蔡五熊!
淳:(一直笑)
熊妹:(趁機偷拍)
((這是整人的過程))
↑((捏鼻仔市還想繼續裝聲音= =))

小布:你到底要幹麻啦!
我:我....那個...其實是...
我:我爸啊!
小布:恩?
我:最近買了一些小鋼珠
淳:(一直在偷笑)
小布:然後呢?快說啊!
我:所以...
小布:怎樣?
我:我想請你一起去玩小鋼珠
我:那邊還有汽車貸款!
小布:無聊!神經病!((喀嚓!掛電話))

-------------------------------

接著就開始想早一些認不出聲音的

找了一堆人

本來要打給小愛愛的

小愛都不接!!!

後!你最好玩耶!

然後還要打給謝艾錚的說

結果都沒得逞
他手機不見?

好像事

然後...

淳:劉衣甄,很容易上當

接著就撥出去啦!


這個最好笑!!

哈!!!

大家都笑瘋啦!
有點忘記了

早知道要錄音!

很好笑就對啦

結果是厚育接的

我還以為是劉衣徵!

害我還一直騙

厚育一直問我我是誰
我一直跟他說我是陳水扁

然後我還說我是涼平((這句不是我的主意))

然後那時候在新光的廁所裡!

有廣播的聲音

他問我我是誰

淳就把手機放到廣播上

後!結果他沒聽到!!

後來我就說
好啦好啦!我姓菜!

他們就猜甚麼蔡以瑄

蔡以瑄有可能打電話給她嗎?

然後我就說

後!你不能想點特別的嗎?

本來想說!算了!!都被認出是同班同學那就不能再裝詐騙集團了

準備要叫淳跟他們哈拉((他們還不知道我旁邊有人))

然後他就突然大叫!我知道!!吳宜庭!
我:爺?你怎麼知道?其實我是要來告訴妳你中獎了
劉甄:妳不是應該在動物園嗎?

我:甚麼ㄚ?熊也要吹冷氣,我來找園長的!我叫園長跟你講話!(電話塞給淳)

淳:嗨!!@#$%^&*()_+ ((我也忘記他們講甚麼了))

然後最後他又問我說:你到底要幹麻啊 ?

我:喔!那個阿!其實!就是ㄚ..你欠我們公司一筆尾款

!@#$%^&*
然後就吸哩嘩啦講一些很智障的話!

算了!下次要認真!
不能笑場!
這次都破功!
可是破功比較好笑耶= =

------

然後就開始逛新光
可是逛到後來發現那都是"上流社會"才買的起的
沒甚麼便宜貨
所以放棄本來的行程:繼續看王的男人
就去西門町
淳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秀買了襪子和皮鞋而已(都是學生用的耶!)
熊妹買了一支梳子...


我喜歡一個鉛筆盒....
那麼貴買回去一定被念!


哼哼!!

結果嗄!

我真的很省!
省到只買電影票爆米花飲料午餐還有一杯酒而已!

回家還剩一千多塊= =

越想越不對!我幹麻幫我媽省錢啊?
半樣東西都沒買唷!
然後我回想起來...我花的錢都是吃的= =

只是我知道
亂買東西回家一定會被念!
省點麻煩...


---------
回家的路很辛苦
跋山涉水

邊走邊幹樵!

腳痠到靠盃

找那個39站牌害我們走了好幾百公里= =

氣死了
結果還沒跟到兩班車
眼睜睜看著他離我們遠去

這樣就算了

腳真的很酸

結果上車以後也沒位子坐

而且我還以為我媽回家了
趕著回家不想被念


回家才發現他還在宜蘭啦!!



-----------

今天好多人出去玩

沈君他們台茂有一些人?
聽說雞姊那邊也有?
然後我們這邊
可芸
亭婷
劉甄和厚育他們
----------

本來一直以為今天會消耗很多卡洛里= =
結果也沒變阿....

腳痠的沒代價
也沒有瞬間漲高一些((作夢))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一天到晚被約談

劉甄 2006-05-24 22:23:11

哈哈!那個時候我還以為是楊佳勒~結果是你!!
而且我跟厚育猜很久才猜到的!!
真的是迷糊迷糊~那個時候!
哈哈~原來有廣播的聲音阿!我都不知道耶!那個時候我們在101的廁所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