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7:40:19抹茶拿鐵〞

一天到晚被約談

真的很煩...
((不想看就走開啦))
昨天也被朝會也被叫去

上完英文課也被SMALL THANK CLOUD叫去

叫我演講
我沒事幹麻演講阿!
而且我根本不會寫作文
講甚麼啊

現在打文都很保守...
不知道哪天又有人會阿阿阿一一一烏烏烏

冒出個髒話出來被@@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诶?
奇怪耶!

這是我的事吧!
奇怪奇怪!!

莫名其妙

我爱打甚麼就打甚麼

呿...

今天中午

我又沒有不睡覺

我只是往後看一下課表
看下午要幹甚麼啊

然後又被叫出去

說我就像趙建銘一樣人前一個樣人後又一個樣

說她一不再就被抓到了

我又沒做壞事
講神麼被抓到了

我只是看課表而已被講的那麼誇張

講講講

說我短時間內被叫出去講那麼多次
再一次要跟我家長聯絡?

來啊

反正大不了被唸唸而已

再不了就被打幾下罷了

我早就不喜歡待在家了

每次一放學我就想到又要回家

我根本不想回家

基本上都會被唸
靠!
打了一大堆不知道按到甚麼鍵又全部不見

碼的

越打越不爽


SMALL CLOUD跟我說她要我演講是要開發潛力

然後又跟@@說是因為我上課懶洋洋的 講話 趴著


跟我講這樣
跟他講那樣

誰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阿

不想講太多

我沒指名道姓

不然不知道到時候又阿阿阿一一一烏烏烏
然後又會有某些人看到這個部落格


我又要被約談?

我說啊

這是我發洩情緒的地方
我寫事情的地方罷了

看不習慣就走啊

滾啊
滾遠點越好

媽的

打了一大堆都不見了

然後又聽到有人又在亂造是非馬

謠言止於智者

有人就是不懂
反正我看也快...

大家心裡都這樣想

上一篇:腳痠遊記

下一篇:高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