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0:29:31抹茶拿鐵〞

高奶

今天某節下課
我跟淳抱在一起
然後高奶

就從我背後

拔掉我一個內衣的扣子

她幫我扣回去


結果

'兩個都掉了= ='

但是

已經打鍾了


我把淳脫去廁所

她就說幹麻啦!你自己去!

((哼哼!好樣的!))


然後我就要衝去廁所

路上看到連嘉((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


然後我就把它拖到廁所幫我扣


她就幫我扣了!!((真乖))

然後我們回到教室後


李珍"老師"→記得一定要加

還沒到

那時應該算國文第2節

然後

張風紀就問我

吳宜庭你去哪?

我說:
我去撥奶啦!!


她又問:
聯嘉文你去哪?

我就說:

她幫我一起撥啦!!


上一篇:一天到晚被約談

下一篇:籠中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