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14:23抹茶拿鐵〞

回憶

這該喜還是悲?
老母出國
她的手機電很快就沒了
所以跟我換手機

我的手機可以撐一個禮拜
正符合他

為了換手機

我只好把所有的簡訊都刪了
我不想被他看到所有的東西

也不想讓他那麼了解我那麼細
而且啊

我媽就是那種人!!

因為我親眼看他....

都是他
所以我不能有我的秘密

我也不想在家裡白痴的用本子寫日記

因為她會偷看!
聰明的人會用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謝謝,謝謝,
我是聰明人(眾毆)

全部都刪了
都刪了都刪了

把那支破手機揮出去是好的
把簡訊都刪了是壞的

那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講那麼多也沒用

都刪掉了

全都刪掉了啦!!


刪簡訊心情就很不好
一定很多人都這樣吧!

我的簡訊裡有小布的把柄
有淳的...嘿嘿
還有一個我恨的智障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有好多東西

還有很多看了會感動的

還有好多我媽傳來的
這個刪掉沒差啦

還有好多跟以前同學的秘密



都變成回憶了
都沒剩下來了

這樣也好...


遲早都要刪掉的
沒刪掉會更容易被看到
(為什麼講到這裡我就放了個屁?)

撲~~
阿布我也要撲一下!

上一篇:放縱

下一篇:腳痠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