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40:49抹茶拿鐵〞

放縱

昨天
我在李逸雯家聊了好久

我跟她心情都不怎好

我們聊

聊聊聊
聊了好久好久

我下午到他家

就開始聊到凌晨5點多

睡到早上12點後

真的沒甚麼心情好讀書

至於到圖書館....


根本沒屁用

因為我只在那邊發呆了半小時

兩人就走到SEVEN發洩...

開始暴飲暴食

接著吃完後

回到圖書館
還真的不了解有甚麼好看的|||

然後就要走回他加了

不過...

為了爽快一下

我們去買了一瓶酒

"莎瓦"
酒精濃度很低


還蠻搞笑的...

在那邊猶豫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買

到時候店員說我們太小

我看上面寫"未成年請勿飲酒"

李逸叫我試試看

我說
她又沒說未成年不能買

她說不能喝而已啦

我說我要買給我ㄚ公不型唷!


接著我們就去結帳

那店員也沒說甚麼|||

整個就是很爽

在路上邊走邊喝|||


不知道會不會發酒瘋

然後喝著喝著

喉頭就熱熱的


真的喝完蠻爽快的

整個就很輕鬆

這週末

跟他在一起待了超過24小時


上一篇:祈禱啊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