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23:09:39Zero

平衡點



上次看到新加坡電影,裡頭說:糖果,可以分一半;兒子,不可以。

 

而是很快的,我想到你。

或許是我們畢業旅行後的關係改變,也才能更進一步成為現在的這個樣子吧!真慶幸那時的我腦袋怪怪的,好險那個時候是你。也好險我勇敢了。真的,蝴蝶也勇敢了,在他聽見我對他說勇敢很重要後,他勇敢了。

結束一段因為對方的愛而愛的感情,真的要下很大一段功夫。我想蝴蝶會找我一直崩潰大概是這個點吧!我們都持續過、擁有過,一段因為對方的愛而愛的感情

我知道這樣可能不算是愛,是陪伴和成全吧!所以慚愧?不知道,所以逃避?不知道。

無解的情緒放逐在雲的彼端,是否會像破音哥所謂的「隨波逐流」呢?

 

感情是感動,更是觸動。

 

今天九0五加強班全體拍照,那種愉悅又和諧的感覺真好,但也代表著小雲雲要離開了,我深愛的小雲雲阿~~她對人真的很好,說不上來的好,有時會為我打抱不平,有時會一起加油打氣,我很想為她做點什麼,但卻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就只有一顆友誼長存的心,不知道這樣夠不夠她回憶?

三個POSE我們一群人想半天,最後還是亂亂擺了,喔、我們真的好險沒去當模特兒。雖然有很多人擁有好臉蛋與身材,真好。

 

擁抱。我記得我曾經有喜歡擁抱的感覺,溫度會從身體和對方的鼻息瀰漫在周圍,很好。

但現在我喜歡牽手,比較喜歡牽手,因為擁抱太近,有時候你甚至會認為這是不是夢而已?還順便賞自己兩巴掌試圖清醒,哈。

要睡了,其實還想跟你多聊幾句的,但不行,不管是電話費,又或者你的身體。

如果是為對方著想而犧牲,那樣多美好?

所以,讓我多少體貼一下你吧。

你也別擔心我,我們沒辦法無時無刻的眼神追隨彼此,我很好,我會好。而且現在班上的問題,應該算是OK了!好險我再次勇敢了。踏出去不容易但很重要,雖然不是必要,但若要完整的好,則得選擇必要。

越來越被某人影響,越來越深,不錯啊其實。

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認為呢?

好久沒有一起四人姐妹淘聚會了。

美人魚、大婷、小佩姍、我。

好久的四人聚會,好久的關係,好久的感情。

終於找到可以立足的點,站上去,要勇敢不畏懼,因為你下不來了,當你一站上去,就表示你正視這個問題,得努力去解決才行了不是嗎?

我勇敢,差點退縮,因為害怕。

習慣寂寞就逃離,但你們在等我回頭,說開了真的很棒,雖然還是有些事情你們藏心底,但被擁抱的感覺很棒,被一群溫暖人心的感動擁抱,不是愛情的擁抱也能很幸福。

好險有你們,好險你們沒有尷尬。

說我怕被再次「熱臉貼著冷屁股」也是,說我怕被孤立也是,但我真正害怕的是你們有意的遺忘。

好久的感情,為了什麼,賭氣去忘記,但,怎麼可能忘記?

表面上說自己怎樣,可真實的情感流露能有多少?我們都不是會率真面對的人,因為看了太多也想了太多,甚至聽了太多太多,腦中的想像力很豐富,會合理化那些並沒發生過的片段記憶,真沒想到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星期四國文課收到的五顆星星,溫暖人心。

早上才崩潰的大叫了不久,結果下午卻嗨的要死,不懂。

每顆星星都是希望,每顆星星都是感動。

札記上寫的標題借來用一下:星星知我心。

很高興很高興,前後左右都是好人!尤其是班長和熊,他們照顧我很多。理化課那節還一直聽我飆人、抱怨、發洩,那節課實在是自習的真爽!抱怨完之後,中午吃飯也很好、午休也睡很飽,最近一定是被傳染,變的喜歡睡覺。

不然或許就是真的累了吧!

休息一下下也好,想想八年級外務真多,三百六十五天裡午休節數,兩支手數的出來。九年級說乖了衝課業,不然也沒法拿到好學校。萬分感謝~

好啦!十一點,你應該睡了才對,最近感冒很可怕,那天早上你的無精打采嚇到我了!多喝開水、多穿點,該說你太乖還是不懂變通好呢?為什麼不穿長褲!看你一直摸腳,肯定有冷到的意思!再摸啊再摸~小心我衝過去把你短褲脫下來,直接換上我的長褲!老子什麼事都敢做喔~呵呵呵。

嗯,十一點,說好的早點睡。

晚安各位!

上一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下一篇:姐妹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