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0:02:15Zero

姐妹淘

真心相伴的,你們。

 

雖然有過爭吵、憤恨,卻也掩蓋不了的、那數不清的感動。不僅僅是回憶,更是「現在進行式」。接近分離,我不想說我沒難過,但我不會傷心,因為我知道,你們將會遇到更好的人、走到更好的未來。

祝福。

不是離開,不是遠走,只是去追求不同於我的世界的那個,你們的世界。我相信你們不會忘了我,即使忘了,我也不會怪罪你們,因為我會幫你們記著,記著曾經在某個角落,我們一起歡笑的身影。

嗯哼,想起那天我們一起去OH-YA的樣子,多快樂~

  

塗鴉過的多多綠,其實喝著喝著,會有更不一樣的味道吧。

雖然經過了很多事情,很多挑戰,雖然感情些微變了質,但本質,那友情的最初,我相信沒變。

不會變的。

話說那天,其實是要去寫理化大滿貫,不過寫著寫著,就不爽,於是就開始猛喝飲料。

我發現我點的飲料都很奇怪,都很像台啤。是要提醒我七升八的那個暑假我們做了什麼,是嗎?喔、別鬧了,整個就是很輝煌的一段,哈~

想想當初那個樣子,簡直不是學生卻快樂到瘋掉的樣子,嗯,真好!

很像台啤的顏色,而且還有泡泡,可能這樣看不像,反正你去點一杯就知道了。

再者,就是那被我惡搞的、超不爽寫的--大滿貫。

請注意看價錢。

呿,O他的十元大滿貫,我不屑!丟了反正十元而已,而且聽說還半價,所以五元是吧?

呿,O他的五元大滿貫,老子就是不爽寫,因為看到酸鹼鹽,一堆計算就不爽寫。

 

星期三,快樂的泉源。

English Time!

說到這個時間,當然還是要提到這位大名鼎鼎(在石中、聽說)的咩咩頭景威,而且挺嘴泡的,不是我在說。一直嗆Sally,他真的夠煩的。

而且他還有嗆人的夥伴--Tim(後面藍衣服)。別看他這樣,嘴吧功夫真健康呢~

下次再跟你們介紹景威先生,專門的一篇就送給他,我有經典的影片跟照片,喔、那歲月催人老,想想景威當初那個活躍於英文班的樣子,現在已經只剩嘴上功夫了。

呿。

不過沒空嗆我,因為我在跟某人講電話。

話說主任還看到我,我就笑笑:「快好了,呵呵。」然後應該過了幾分鐘才進去教室,哈~

真讚~

 

嗯,段考。

數學七十一,面對現實吧!我是應該換點別的方法來讀書才行了!

哭都哭過了,氣也氣過了,林同學的樂觀要拿出來發揮一下了。

 

 張懸〈親愛的〉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

 

曾經我和你們的相遇,不被抹滅。

上一篇:平衡點

下一篇:疲倦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