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20:33:55寧♥

第十二章 孩子?《綱吉x自創》

清晨,由於溫度有點低,從口中不斷的呼出來的氣來,天雨看了看鬧鐘的時間後,嘆了口氣說:「唉……才五點。」天雨隨意抓起一件薄的外套套上,走到了窗台前,抬頭看著那片天空。

 

……晚點出門逛逛吧。

 

天雨再度窩回了她溫暖的被窩,沉沉的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溫暖的陽光落在天雨的臉上,令天雨刺眼著睜看眼睛。

 

「……好亮。」天雨把棉被再拉高一點,讓陽光無法照射到她的臉龐。

 

「算了!沒睡意了!」天雨迅速的坐了起來,揉了揉自己的雙眼,好讓自己的眼睛可以適應陽光的亮度。

 

天雨懶洋洋的走到浴室梳洗,換上了一套小洋裝,把頭髮扎了起來,滿意的走了出去。

 

天雨走在街道,看著叫賣聲此起彼落的攤販,思考著接下來要去哪裡玩,突然,有雙銳利的眼神從小巷子裡狂盯著天雨,讓天雨想要一探究進。

 

「……是誰。」天雨冷靜的聲音,不但沒有讓那個視線有退縮,反而是盯的更緊,天雨能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接近那道視線,她伸出手,快速的抓住對方的手:「你到底是誰?」

 

「唔……」他吃痛的叫了出來。「放開我!」一道稚嫩的聲音,是小孩子……嗎?天雨在心裡問著自己。

 

「小弟弟,沒有家嗎?」天雨把態度變軟,當起一位溫柔的大姐姐問。

「嘖。」男孩不屑,不過卻沒有給她任何的答覆。

 

天雨無奈的嘆了口氣,輕輕的牽著他的手,緩緩的走回彭哥列幫自己安排好的大宅。

天雨讓男孩坐在沙發上,雙手輕輕的撫上男孩的臉龐,疑惑的問:「明明就是小孩子,為什麼能露出那種眼神……?」

 

「妳不也是。」男孩終於肯跟她講話了,令天雨有點心喜若狂。

不過他講的話,也令她有點疑惑。

「我聽不懂。」

 

「妳跟我是一樣的,一樣無家可歸,從小就是孤兒,心中充滿著怨恨……」男孩盯著天雨的黑色眼眸,像似能看穿她的思想一樣:「眼神一模一樣。」

 

「……」無法反駁,也找不到任何的話語可以回答,他說的是事實,就算跟綱吉生活一段時間,她還是無法放下她的仇恨。

 

「喂,名字,妳的。」男孩拍掉天雨的手,問著天雨的名字。

 

「诶?」天雨愣了一下,隨即露出完美的笑容。「天雨,紫天雨。」對,我叫紫天雨,不再是櫻葉天雨了!「你呢?」天雨反問。

 

男孩邪惡的笑了笑說:「不告訴妳。」之後,輕輕的在天雨的臉上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一下:「嘻,天雨。」

 

「什、什麼啊!」天雨漲紅著臉,手忙腳亂的喊:「叫我姊姊!」一點威嚴都沒有。

 

「吶,天雨……幫我取個名字吧。」男孩明顯是沒有把天雨的話給聽進去。

 

「诶?」天雨呆愣,難道他沒有名字嗎?他這個眼神,好孤單……「好吧!哪你就叫玥麟,夏玥麟。」天雨第一次幫人取名字,就自我感覺太良好,自己在那邊笑的很樂。

 

「我的年齡可是比妳大啊。」

小g ★冰麗 2012-02-04 14:58:23

欸?

小孩的年齡比較大嗎?
感覺就像阿爾柯巴雷諾,
是嗎?
小洨好久沒有發文了
好感動喔

版主回應
我也好感動:((
感覺太久沒打文了,文筆變得很奇怪...

只能先透露那個小孩不是阿爾柯巴雷諾(洨言: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XDD
2012-02-04 18: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