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17:15寧♥

第十三章 不可置信《綱吉x自創》

這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美好日子裡,在英國倫敦有一戶人家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呢……
 
今天是和玥麟生活的第一天,不過呢……誰來救我啊!那隻小孩竟然抓住我的手不放!並很熟的睡在我的旁邊!
 
「呃,玥麟啊……」天雨試著叫著他的名字,過了幾秒。嗯……他於動無衷,不錯。
 
天雨過了幾分鐘後,放棄了脫逃,她靜靜的躺回床上,看著一旁的小孩。
 
『我的年紀可是比妳大。』這種天方夜譚的話跟本沒有半點可性度。但是區區一位小孩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力氣?!
 
「吶,看我帥?」突然的一句話,讓天雨從自己的思考世界跑回來。
天雨黑著臉往玥麟的頭打了過去,「少自戀,小鬼。」說完,就掙脫他的力氣走出房間。
 
剩下玥麟一人獨自摸著被打的頭,露出了一抹邪笑:「呵,小鬼嘛……」妳,真是有趣,越來越想得到妳了,櫻葉天雨
 
「天雨。」玥麟走下樓叫著在忙於公事的女孩。
女孩沒有抬起頭看著男孩,只無力的回應:「嗯?」
 
「早餐呢?」
突然,天雨的理智線啪的一聲,終於斷掉了!
「小鬼……你還好意思講,現在都幾點了?!」
 
「十一點啊。」無害的笑容。
「……」天雨無奈,嘆了一口氣後放下握在手裡的鋼筆,走進廚房:「只有土司和牛奶。」隨意拿出冰在冰箱裡的牛奶說著。
 
玥麟開心的跑向餐桌,大口大口的喝起牛奶。他這樣的舉動讓天雨不禁認為,他講的話絕絕對對是假的。
 
天雨獨自走回辦公桌,再度拾起桌上的鋼筆,繼續流利的簽起自己的名字。
「櫻葉?」玥麟的聲音突然在一旁響起。
 
天雨疑惑的看著玥麟,卻撇見玥麟手中拿著一封信,好像是方才從公文堆裡面找到的。
「別在意。」天雨的眼神黯淡下來,思緒彷彿飄到了某個回憶時間去:「這個名字帶給我的回憶實在很美好,但也很痛苦。」
 
「……信就還給妳了。」玥麟把信丟給天雨,自顧自的走向客廳,看起電視來。
 
天雨打開信封,流利的義大利文,上頭又有一個奶嘴的圖案,署名又寫Reborn,天雨就知道是誰寫的了。
 
給 蠢雨
 
蠢綱已經回復了,
在半個月,
他也準備要畢業了……
在畢業的隔天,
就會以出國留學的名義,
前往義大利繼承彭哥列,
繼承屬於他的X記號。
 
我不會跟他講妳的下落,
我會以彭哥列後補的雪之守護者
來欺騙他的。
 
天雨微微的一笑,小心翼翼的把信收進抽屜裡,畢竟里包恩有跟她提到綱吉的現況。
 
鈴~
天雨接起電話,不過卻把電話離耳朵很遙遠。
「喂!天雨!」史庫瓦羅的嘶吼聲,就算她把電話拿個一公里遠說不定都聽得見,「我現在把照片傳去給妳。」
 
啊啊、他是說逃到英國的犯人嘛……
天雨拿起史庫瓦羅傳過來的照片,手一震,照片從手中滑落到地上。
 
「天雨!妳還在嗎!」電話的另一頭吼著,把天雨的思緒拉了回來。
 
「我看見照片了,就醬!Goodbye。」她急忙的把電話掛上,立即把地上的照片撿了起來,並收在抽屜裡,她撇向專心的看著電視的玥麟。
 
不可能的……明明就是個小孩……
 
 
唉……
這個輝煌的四月……
我會被學校給操掛~
一堆事情要做!!!
我要幫我的朋友訓練閩南語的朗讀
我還要想我們班的英文戲劇的造型(服裝、髮型、化妝)(4/25我們班公假XDD
五月份又有直笛造型表演,我要演戲和吹直笛= =
我演巫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