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49:37KHAKI

阿啾日誌 Day 7

我今天很毛躁 說重點就好=皿=
==========毛躁重點分隔線==========
還在延續昨天被大舉換木屑的惡劣心情
趁著主人不在家 我要繼續我的抗議行動 口亨
我要拚命的便便大便便便小便....(真髒啊你...)
今天決定亂尿在樓梯上了啦 臭主人>"<

科科 主人回來後果然很辛苦的努力打掃 誰叫你昨天換我木屑啊啊啊啊啊
口亨 今天除了到處廁所一番 還徹底的挑食給你看
本姑娘我只吃穀子啦 那些蔬菜紅蘿蔔水果我就是不吃
(明日食物份量===>腰斬!)

這樣一胡鬧也挺累的 睡在我的秘密二樓吧..zzZzzZzZZ
我夢到我長翅膀了呢~ 我飛~~我飛飛飛~~~
"碰!!!" 我從二樓睡到掉下去了 囧...
丟臉斃了我 趕快再爬回二樓安分的睡覺.....

主人後來還是帶我到桌上散步
我今天衝超快的!! 可是還是被主人抓住(就跟你說不抓住會掉到地上了...)
所以主人決定讓我試試新玩具---鼠球
嗯...這個我還蠻得心應手的 不過隔壁那個滾輪我還真是無法
有稍微走個幾步試試看啦 不過大多是主人推我屁屁我才走的
我還是寧願在桌上跟主人玩躲貓貓(唔...不過不能真的找貓貓來一起玩啦 T.T)

累死了...主人一把我送回籠子 三秒鐘我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