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29:43KHAKI

阿啾日誌 Day 8 & 9

昨天主人太累了 所以我就不請主人幫我寫日記了
不過不過...昨天是我搬到新家的一個星期紀念日歐(羞)
主人送了我一顆大花生當禮物呢 >//////////<

可是那顆花生真的太大了 囧
害我纖細的小小手握也握不住 想一次塞到嘴巴也塞不下
撿起來咬兩下就滑掉 好不容易再撿起來就又再滑掉
人家是小淑女啦 我不依我不依(扭)

為了感謝主人送給我這份大禮
我決定表現我一周來苦練的結果----跑滾輪!!!
哇哈哈哈 昨天第一次在主人面前跑啦~
不過我跑個半圈就下來了...誰叫主人送我的那個滾輪那摸難跑 七刀~
==========七刀 分隔線==========

哇嗚哇嗚 主人辛苦打工後回家了 還帶了兩份大禮給我耶>////////<
是浴室是浴室~雖然人家不是靜香 不過我也是喜歡洗香香的啦~
馬上跑進去享用我的專用浴沙 先耙一耙 再滾一滾 再沾一下牛奶~(喂喂 主人你想幹嘛= =”)
第二樣禮物是新的滾輪~又大又滑又好滾呢
瞧我馬上跑上去滾個兩圈給主人看~看到主人開心我也好開心一ˇ一
不過不能一直跑給你看啦 這樣就沒有新鮮感了 科科


喔對 要多謝主人今天幫我大掃除歐
雖然又很可惡的把全部的木屑都換掉 不過我知道主人今天超辛苦的
所以我都忍耐沒有發脾氣 等明天再說好了XD

上一篇:阿啾日誌 Day 7

下一篇:阿啾日誌 Day 10

鼠阿姨 2008-09-21 01:10:05

我每一篇都看的津津有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