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40:23KHAKI

阿啾日誌 Day 6

主人今天心情好像很好耶~
可是老娘我心情不好=皿=(小小年紀 亂學人家說什麼老娘= =)
===========不爽分隔線==============

口亨 今天我就是莫名的毛躁啦>”<
管你一回家就塞給我兩顆葵花子 我還是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
沒想到主人不會察顏觀色 硬是給我拉出房門外
把我心愛的木屑全部都倒掉換新的
欸欸欸 好歹我也跟它們培養出感情了好唄 這樣子那些木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為了替那些可憐的小屑屑抗議 我要努力的排斥新屑屑 口亨口亨
我踢我踢我踢踢 還我木屑 還我木屑

=========抗議分隔線============

累斃了我...還是把腮囊的兩顆葵瓜子拿出來吃一吃比較實際
吃完我繼續睡 無言的抗議
J丟西愛屑屑啦~

========愛屑屑分隔線===========

抗議行動第二攤
一醒來就吐四顆便便 主人你慢慢清吧 哇哈哈哈
唉呀呀呀 我那麼不爽 還是把我帶到桌上散步啊?!?!?!
那我今天要狂奔到讓你抓不到...嗯...欸...好啦 我知道你還是抓得到我的= =”

可惡啊 抗議行動都宣告失敗
那我只好拚命睡 睡給你看 無言的抗議PART 2


下次不准幫我換屑屑了>”<
(不換木屑就等著臭死你吧 小傻瓜.....)

上一篇:阿啾日誌 Day 5

下一篇:阿啾日誌 Day 7

2008-09-17 23:48:11

嗯嗯...我家的兔兔也很不喜歡新木屑
每次要清的時候他都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