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38:52KHAKI

阿啾日誌 Day 5

今天主人心情不好 我少說一點好了(很貼心八~)
=======貼心分隔線=======

嗚嗚...主人今天出門前給的食物果然少了一點
(還是有給你啊 要知足= =”)
害本姑娘我餓得發昏 只好很不挑食的全部吃光光...
主人快回來啊~我想吃瓜子瓜子可愛的瓜子誘人的瓜子香香的瓜子~
=======想得發昏分隔線======

耶...主人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但還是一回家就塞了顆瓜子跟我打招呼
嗯~主人你儘管檢查吧 不管是小窩還是角落 這次我都沒有藏食物囉
都有吃光光 超乖!
嘻嘻 主人這次塞給我第二顆瓜子(好香好香)
可是主人你怎摸還是愁眉苦臉的呢?????
好吧好吧 姑娘我犧牲色相逗你開心好了一ˇ一
趕快把我抱上桌子 我要表演了~

東鑽鑽 西爬爬 上跳跳 下翻翻
呼~呼~呼~呼 累死我了 剛剛兩顆瓜子的熱量我都消耗完了吧(最好是...)
快給我第...第...第三顆...瓜..........zZzZZz

夢話ing:主人主人 等我醒來 要給我第三顆瓜子歐...(嚼嚼)

今日發現:
便便變大顆一點了
耳朵變大也變挺了

上一篇:阿啾日誌 Day 4

下一篇:阿啾日誌 Day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