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07:44KHAKI

阿啾日誌 Day 4

今天主人開學了耶 換我在家當大王(得意~)
================得意分隔線=================
主人回家了>//////<
哇嗚~主人看到我食物都有吃光光 說我好乖好乖
馬上塞給我兩顆葵花子 主人你救甘興欸啦一ˇ一

雖然才搬到新家第四天 可是我變高變壯又變聰明囉~
今天主人帶我到他的書桌玩
本來我都笨笨的 怎麼爬都爬不出主人的手掌心 要不然就是那高不拉嘰的紙盒子
可是在我日漸茁壯的強健體魄下 今天終於給它爬上去了啦(哇哈哈哈~)
嚇的主人臉色發青呢 今天真是得意的一天(大心)
(笨蛋...你再差一點就要從書桌上掉下去了啦...)

科科 今天撒野了一整天的房子 到處是便便和尿尿(其實人家都只尿一點點而已啦)
主人你辛苦了>”< 謝謝你天天幫我打掃房子
可是不要太認真喔...要不然..............
”啊啊!妳這小壞蛋 竟然把食物藏起來 就想跟我要葵花子吃(#ˋ ˊ)”
(害我以為你是個營養均衡的乖寶寶 結果還是跟我一樣不吃紅蘿蔔嘛= =”)

嗚嗚 今天沒有消夜吃了 明天的食物也被減少了 T.T
我會努力不挑食的啦...
(不過我有偷咬了主人一口 口哼~)
=============偷咬分隔線==============
今日紀錄:
1.有尿在廁所裡(可是下一次就破功了 囧)
2.咬掉主人一小塊皮(指尖尖尖尖大的小表皮 請勿驚慌)
3.發現到二樓的新路線(我是蜘蛛鼠!)
4.能跨越的高度越來越高@@
5.打呵欠越來越可愛XD

上一篇:阿啾檔案

下一篇:阿啾日誌 Day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