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8:55:38泰山一家

尊爵打工一日記---原

12/31當大家都開心的準備去跨年迎接狗年來臨之時
我和雅要去幫忙雅的妹妹作PT的工作
同行的還有雅的弟弟和他女朋友(哎~~~真是好康逗相報)
一到了尊爵之後就被帶去換衣服了
換好了衣服馬上帶至今天要做事的地方
我被分發的工作是補充當天晚上的飲料(咦~~~~聽起來很容易嗎!!!)
不過就是補充飲料而已嗎??
NO~NO~NO
雖然在吃飯時間的確是這樣子沒錯
但它在事先的準備工作
可是相當麻煩和費工夫的
首先你要將今晚所需的飲料先各準備兩桶
因為尊爵的飲料都是現泡的
如果等吃飯時間在泡絕對來不及
所以囉
那一種要準備兩桶我負責的鑽石廳有五種飲料
所以就是10桶飲料
再加上所以裝飲料的機器都要先洗過
哇!!不知不覺這些動作就花了2個小時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之後
耶!!!吃飯時間到了(員工四點半就要吃了)
本以為尊爵的員工餐廳應該不錯
但....不好吃啦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尊爵,怎麻會這樣ㄋ
(這一定一切都是幻覺,你嚇不倒我的,快把龍蝦跟鮑魚送上來吧)
總之草草結束了晚餐之後就進入戰爭狀態
進入5:30到9:00客人來來往往
一直作的動作就是當飲料快沒有的時候
就是從備餐室泡飲料再補充
等過了用餐時間之後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要再將桶子全部拆下洗一遍(不愧試尊爵,相當重視這方面的乾淨)
等做完也已經是
天ㄚ!!!! 10:40了

好~好~好累歐也不用去跨年了就回家54321吧~
P.S 這一天的日薪是我這幾年賺的最辛苦的錢,不但要一直站著,更要一直崩著神經看廳內有什麼狀況,深怕一個沒注意就搞砸了‧所以我都覺得作這一天下來都快神經衰弱了,以後如果還要叫我去做這方面的PT ~~嘿~~不要了~說什麼也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