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1:02:49泰山一家

舞台劇...我的大老婆........~雅

昨天晚上和原一起去了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看了我生平的第二齣舞台劇喔...
看著那些硬底子演員在舞台上的表演,只有一個字--讚!!
真的很精采!!長達三個小時的劇,隨著舞台上的演員的帶領融入劇情
渾然不覺時間的流逝呢...!!

這齣戲講的是三位不同家庭、不同職業、不同性格的女性
她們同時面臨到了婚姻的瓶頸
三人的老公都在正常的婚姻關係外,各自發展出了另一條出口
於是她們決定連成一氣聯手抓出幸福危機的真兇!
而就在同一時間裡,三個男人出現在同一個案發地點,眼看著真兇即將曝光
她們即將以車輪戰攻勢聯合圍剿剛被捉姦在床的老公們
這時她們的咄咄逼人中卻盡是字字心酸........

而在我看來追根究柢造成這三種狀況的主因,都是缺乏良好的溝通
一開始彼相愛而結合的夫妻,在長期不良的溝通及相互忍讓壓抑下
才造成如此下場!!

這讓明年即將踏入婚姻的我們更要有所警剔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這些狀況是天天在真實的人生中上演的!!
有事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要讓對方真正明白自己的想法
即使有爭執也是在所難免,唯有開誠佈公的面對彼此
才能讓我們的愛情歷久彌新!!


雅想說~~

車停哪其實都沒差啦....
說穿了只是差在你載著我騎跟我們分開騎的差別而已啦....
認路一向是你比較行的啦,我不應該干涉你要停哪的....
但是我覺得你前一天說停在警局那比較亮比較安全....
又可以讓你多載一會會兒....何樂而不為呢....!!

另外還要謝謝原全程送我到家
雖然是各騎一台車但是心裡可是甜蜜蜜的呢...!!
其實我是可以自己回家的,你也是相信我可以的
但是我知道....
你是捨不得我這麼晚自己一個人騎車的....我也捨不得回程只有你自己
你是想平反只送女朋友到浮洲橋的污名....我當你的證人
你是想要我們一起回同一個家的....快了快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