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1:55:41泰山一家

下雨....心情悶-----原

昨天下午看天氣覺得不錯
本想約幾個三五好友打個籃球
但人都約好了 衣服也換好了
雨卻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一值撐到雨已經是嘩啦啦的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衣服換回來
ㄚ.....我不要呀
想說可以打球流汗是我一個星期少數期待的幾件事
但....嗚~嗚~嗚
所以超沮喪的

晚上雅上完瑜珈後特地從新莊繞來我家
將花蓮的曾記麻薯拿給我
好高興
對我來說麻薯、花生、麵包是我不可抗拒的東西
這曾記麻薯因為是現作的所以三天就要吃完否則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為了不讓它變難吃所以一拿到就先吃三個了
我吃了花生、綠豆和椰子(雅;那不是奶酥我說錯了)
外面皮好Q 裡面餡好好吃
哇 好滿足歐
雖然其他的也不錯但我想花生才是王道
花生花生我愛你

如果有100個花生麻薯我一定可以吃的下 我願意挑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