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6:34:37泰山一家

錢難賺之尊爵打工記.......~雅

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賺到了我這輩子最辛苦的800元血汗錢
因為妹妹說跨年當天她們西餐人手不足...找了我和原及弟弟和他女朋友去幫忙
從來只有去消費,去用餐的說...要改當起服務生去服務顧客
要收盤子.收拾桌面.整理善後....落差真的很大...
因為妹妹是該單位的領班...負責整個自助式西餐廳的運作
所以當天我是抱著”絶對不能給妹妹丟臉!!”的心情去的
做起事來戰戰競競,全神貫注,ㄍㄧㄥ的超緊的咧....!!
又穿了雙不合腳的鞋...連續忙了8個小時下來
真的很吃不消...尤其是我的十根腳趾頭...跨出的每一步都好痛喔...!!
本來還想說要去參加尊爵的跨年PARTY的說...根本都快走不動了啦...!!
還是回家看著電視倒數比較實際...!!
這次的經驗讓我有些體認...
其實當天在現場的服務生絶大多數都是來PT的在學學生
看著這這年輕的小弟弟.小妹妹熟練勤快的動作,得體的應對...
讓我對他們另眼相看....他們可不是時下人稱的”草莓族”呢!!
還有看到妹妹在她的工作領域中指揮若定...妥善的安排每個人的職務
也看到弟弟認真工作的表現受到肯定...這是平常在家所看不到的...!!
更難得的是原和弟弟的女朋友也都全力以赴的來幫忙...還滿感動的呢...!!

呵呵~~
看到原服務生的穿著打扮....還真是可愛又迷人丫...!!
不知道有沒有煞到許多無知的小美眉丫...??
沒拍下來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