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9:05:00limi

祝妳幸福快樂

別人向我炫耀著→幸福。
要我忌妒,羨慕。

是我膚淺,眼紅→?!
否則我怎會有如此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又怎麼會疏於聯絡
眼神又怎麼無法交流

.......................
...................
.............................
..........
.....................
.................................
.................
..........................
..............
..............................



從前
醞釀,蒸發
現在
讓我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麼多年以後
留下的
殘影是個巨大無比的問號
遮住了妳和我友情之間的那個連結點


所以很近又很遠的



維持好多年






儘管充斥的是矛盾
還是好開心 妳 找到妳的幸福

我們 一起在未來不同的路上 彼此加油吧

上一篇:殘骸

下一篇: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