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7:38:59limi

是怎麼了?

我還在乎妳嗎?

我問我自己

沒有答案!



或許說:沒有誠實的答案
不!
應該說:沒有確定的答案

...................
就是那麼矛盾對於
妳的存在重量










把妳擱置在一旁 不去觸及 好像不痛不癢
可是只要一去在意 心情異常低落 到 想 哭
是不是病了

無可救藥的心結




有些事 我們事實上發生了
卻假的像一場夢
連我自己想起來都懷疑
有嗎?有這回事嗎?



妳呢?

喔,我不用問妳的任何感覺

因為這是我主導的一場戲
一場
















































獨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