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09:00:00

CoffeeLab 咖啡實驗室



名片:











那天會發現這家名字如此有趣的小店
純粹是在赴 Legacy 之約前想找個咖啡廳小待一下
(又莫名地不想選華山裡的店)

出門前在 Googlemap 上找的 它的名字直接就在地圖上~
離華山超近 搜到的食記也說明了是我愛的風格
小小的 有單品咖啡 而且還有店貓!!立刻出門!






店外照:





從忠孝東路彎進來的時候
先看到隔壁似乎在裝修的店家 害我小緊張了一下
幸好有抬頭看到招牌~








店內照:





平日的下午五點 店內滿座
所以我就沒拍了
這張還是趁下一組新客人入座前的空檔拍的
店貓好可愛~~






食物照:






坦尚尼亞AAA魯沐瑪 TWD 150

照例 純粹是因為沒看過又覺得有趣的名字所以點了它
(反正只要是黑咖啡我都來者不拒 ㄎㄎ)
但是去點的時候
店員很認真的跟我說明了它的香氣和口感特性
然後問我可以接受嗎?
我不得不承認當我聽到它會有「香甜的奶油香氣」時遲疑了一下
但當我確定它是黑咖啡之後就覺得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嗯嗯 是順口的簡單好味道~
還有優雅的杯組我也很喜歡~









今日手工巧克力蛋糕 TWD 80

歐~麥~尬~~~這也太好吃了吧!!
是熱呼呼的這就不用多說
外面微微酥 裡頭接近液狀但又不是液狀的柔軟口感真是有夠剛好!
我都要忍住才可以不再來一份了!














這是一個很有「家」的感覺的咖啡廳
(其實完全沒有實驗室的感覺 哈)
除了有店貓悠哉遊走於桌椅間之外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它要脫鞋!
(所以要來此之前請小心不要穿麻煩穿脫的鞋和破洞的襪子)
可以光腳 也可以穿店家附的室內拖

人啊~一脫了鞋整個就鬆了~ 哈哈

話說我到時只剩一個二人座
店貓就睡在我對面的椅子上 真害羞~ 
結果每個要離開的客人都會來摸摸牠 剛進來的客人也會來拍牠
搞得我這桌人氣很旺!呵呵

店小小的 有沙發 CD 免費插座和網路

我去的時候各桌聊天還聊得蠻起勁的
可是因為店內走一種居家放鬆的氣氛 所以也不會覺得太吵

可能因為人多東西也是現做的關係 點餐後的等待時間略長
但東西都有好品質~

外帶飲料八折 我外帶了一杯熱卡布給朋友 大獲好評唷!

我要再去吃巧克力蛋糕!!!

















上一篇:Moooon River

下一篇:Coffee Hall 咖啡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