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08:00:00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名片:











老是在外流浪 自家附近的也該公平光顧一下了

其實這家店我在大約七年前左右踏進去過
(甚至還曾經想在那邊打工) 
不知為何我的記憶中這是一家小店 然後冰沙很好喝

但多年後 它早已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囉~
比我記憶中強大很多呢!






店外照:







有戶外雅座
我沒有問可否吸菸(希望是不可以 哈)






店內照:












它變成好大一間喔~~(也很有可能純粹是我記憶錯誤)
每組桌椅看起來都好舒服 
根據牆上告示 有些是古懂椅唷~
然後店內現在有展一位服裝設計師的手稿
不知平時店內是否也有展示其它畫作






食物照:





穀物田園早餐盤 TWD 200

這個鮪魚醬 厲害!
憑我待過手壓調製鮪魚罐的早餐店 我真的覺得這個鮪魚醬很優秀!
和鬆軟的麵包是絕配!
另外那沙拉和奇異果也是新鮮好吃~







冬天附茶 夏天附果汁

(呵呵 焦距對到後面的椅子了)







附的綜合黑咖啡

本來是想要補差額換單品咖啡的 可是店家說不行 
然後說這個豆子是店長自己配 自己烘焙的 那就試試囉~

送上來的時候就有親切感 因為我有這套杯組的 espresso 版 呵呵
果然蠻好喝的耶~(這樣讓我更想試試單品了啦~) 








咖啡附的糖和奶

看起來好有質感~~
(雖然我都用不到......)







蜂巢蛋糕 TWD 88

哈 這是個偽巧克力蛋糕 它真的只是長得很像而已
但它的英文是Honey Cake 是蜂蜜煉乳下去做的
跟巧克力完全沒關係

它真的蠻甜的 但是是開心的甜
個人覺得 很適合開心的時候點 吃了會更開心
不適合想要變開心的時候點 因為吃了會感覺追不上它的開心
(什麼樣的評論?!)

又 很有飽足感!












一家空間非常舒適的店 
有販賣很多手工餅乾 蛋糕和麵包
有很多單品咖啡 咖啡豆也是自家烘焙
有很多雜誌 一些書 童書 畫 爵士樂

可以搜到主機但不開放始用的網路...... 
當然也就沒有插座囉~

可外帶飲料 
我外帶了一杯熱卡布朋友說很香很好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選擇外帶熱卡布)

大家來新店坐坐吧!